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

  暑假来了,炎热的夏天也跟来了,爸爸带着我们去野外挖地瓜、采蘑菇、下河玩。
  刚来到山林里,我们便去采蘑菇,蘑菇没有几个是可以吃的,可我们却不顾艰险,翻越了两座山,最后,可吃的蘑菇还没有到五个,我们不得不放弃了采蘑菇的计划,只好去挖地瓜。正好,现在正是地瓜成熟的时候,我们便“奋不顾身”地挖起来,一个个地瓜放入口袋里,经过半小时的努力,地瓜一共收获了几十个,一尝,又酸又苦,只有少数是甜的,但我们却无怨无悔,因为我们准备去“浑水摸鱼”去了。到河里,别说鱼了,连虾都没有,而且经过二十多分钟的努力,也只有两只螃蟹,如同徒劳无获。摸完“鱼”后,我们便去河里游泳了,游泳的时候,我给弟弟来了个大水弹,弟弟却若无其事,反而给我来了个迎面痛击,五回合的激战里,我经常重振鼓威,但“寡不敌众”,爸爸也在那里给弟弟传递方法,最后,我还是以失败告终。
  暑假的第一天,对我来说,是欢乐的一天。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
  今天是放暑假的第一天,想想暑假有漫长的两个月,而且今年的暑假还多两天,到九月三号才开学呢。我特别开心,感觉惬意极了! 虽然暑假可以玩得很痛快,但也有许多事情要做。首先要完成暑假作业,语文老师还另外布置了一点作业。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妈妈交给我的一项“艰巨”的任务—每天早晨练钢笔字半个小时。因为不管在谁的眼里我的字写的都是太丑了。
  这几天我都照着做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这句话说的一点都不假。一开始我还能照这写,写写就感觉特别没意思。有时候妈妈看我漫不经心的样子,也很生气,但她也经常鼓励我,“凡事不能急,要慢慢来,相信你一定行。”是啊,记得我们学过的文章—王献之练字的故事,用了满满十八缸墨水,最后终于成了著名的书法家。我想是啊“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我相信无论作什么事情,只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一定会有收获。这个暑假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静下心来把字练好。等开学的时候给大家一个惊喜!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一放学,我就急急忙忙的走出了教室。我一边走,一边想:可放假了,终于可以在家里痛痛快快的玩电脑了。想到这里,我就风驰电掣的跑回家。
  可是没想到一进屋,妈妈就冲着我说:“快点练琴、练字、写一篇作文,都干完了你再玩电脑。”听了这句话,我的美梦被打断了,头上像浇了一盆凉水,变得很沮丧,再加上我回来的时候太热,有点头晕,所以,就躺在床上一动不动。过了一会,妈妈一边做饭一边对我说:“我刚才是怎么说的?”我难受,就没说话,心想:不让我玩电脑,还想让我干那么多事,没门!过了一会,妈妈提高了嗓门说:“我刚才是怎么说的?”我还是没说话。这时候,妈妈从厨房里出来,看见我双手抱着腿,一脸的不高兴地蜷在床上,轻轻地揉着我的脸,笑着问:“宝贝,是不是用这种方法反抗妈妈呢?”我嘟嘟囔囔地说:“不是。”妈妈说:“那你就先练字,再写日记,琴就不用练了。”我还是有点不愿意,继续默不做声地蜷着。妈妈看软的不行,就立刻提高了嗓门严厉地说:“不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夏天荷花的作文
       我的周末作文
       我真想念作文
       动物园一日游作文
       我喜欢小乌龟作文
       快乐周末作文400字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照镜子作文
       关于五官的作文
       快乐周末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寒假的作文
    寒假的收获作文600字
    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快乐的暑假作文
    暑假小记作文
    难忘的暑假作文500字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小学暑假游玩作文
    暑假学习计划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