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描写夏天荷花的作文

  夏天很快就会来临,这不由得想起在炎炎夏日,繁花消失,然而在万绿丛中,荷花展露出笑脸,傲然怒放。清晨,微风吹过,送来了缕缕清香;金光撒过,厚实的荷叶上,水珠在闪光,在不停地动,随风飞落湖面,绽放的荷花,在绿叶清水的衬托下,娇艳欲滴,荷花池真是美。
  烈日下,“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团扇般漂浮在池塘的荷叶,直染得满唐碧绿,睡眠之上,悄然伫立的荷花。怒放着娇艳的容颜,高洁而娴静。
  荷花,我喜欢他的淡淡清香,喜欢他的淡淡粉红,喜欢他的亭亭玉立,喜欢他的出淤泥而不染,喜欢他的濯清涟而不妖……
  荷花,我最在意的还是你在烈日下,不断奉献自己,装点着夏日风情,荷花全身都是宝,他未曾索取过什么?只是在以独特的丰姿奉献着青春花季。想到这儿,脑袋中突然闪过一个人物——老师。
  老师,是教育学生的,教育下一代。每天来到学校里,从早上开始到下午,老师都在默默地做着工作,在不断地付出,让学生们都有好的学习成绩,关心和教育同样存在。
  有两个这样的老师,他们教的学校仅仅只有两个班,每天在上顶的一所破烂学校教书,而且要爬云梯上去,尽管在很差的环境下,比其他老师教书的环境还要差,但是他们还是坚持着,坚持了18年……后来有人问他们两位为什么要在这儿当老师,而且环境还是这么的差,这两个老师的反应却是:“让这些大山里的孩子走出深山,到外面的世界,去见识见识……”
  听完这个故事,许多的人都两眼汪汪,止不住得掉泪,为了那两个默默奉献了18年的老师。我们每个人都会有那样的老师,在默默的奉献他的人生,就像荷花奉献自己的一切,来衬托夏日的美,是那样的清丽脱俗,是那样的惹人喜爱,那样的深入人心。
  它他不泄气,因为他在做自己本分的事情,来点缀整个夏日的美。

描写夏天荷花的作文
  在植物中,我最喜欢荷花,每次看到荷花,心里就非常轻松、舒坦。
  夏天,正是荷花盛开的季节。
  有一次,我踏着晶莹的露珠,来到荷花池旁欣赏荷花。
  远望去,就像一块碧绿的地毯铺在水面上。但是,如果你走近看却全是又大又绿的荷叶。有的像个大圆盘、有的像把大雨伞、有的却像个小飞碟……碧绿的颜色又仿佛是一块翠玉。
  在众多的荷花中,大多数都是粉红色的,白色的很少。经过我的仔细观察终于发现了一朵白色的荷花,它在我的眼中仿佛就是一位穿白纱的仙子。清风拂来,荷叶和荷花上的小水珠滚来滚去的,晶莹剔透。微风习习,荷池泛起微波,引来了几只美丽的蜻蜓在空中翩翩起舞,这真是一幅高雅素洁的风景画。
  荷花千姿百态,各不相同。有的像小孩的笑脸、有的像一位位仙子……
  荷花,我爱你的娇艳、清香,但我更喜欢你那“出淤泥而不染”的高风亮节!

描写夏天荷花的作文
  夏天里,很多花都调谢了,而荷花却盛开着。
  荷花有着粉色的花瓣,在它旁边的是像一柄柄大伞一样的荷叶。在初夏,公园里的荷花一朵朵含苞待放着,它们仿佛在说:“我就要开了!我就要开了!”在盛夏,荷花们都有不同程度地开放了,它们一个个带着美丽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周末作文
       我真想念作文
       动物园一日游作文
       我喜欢小乌龟作文
       快乐周末作文400字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照镜子作文
       关于五官的作文
       快乐周末作文
       家乡变化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描写麦田景色的作文
    夏天的夜晚作文
    描写杨梅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夏天来了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家乡小吃的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夏天的味道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