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寒假的作文

  昨天,刚下了一场雪。今天,我便出来欣赏这雪后美景了!
  走在道路上,我欣赏着两旁的树木。微风吹过,树枝一颤颤的,仿佛向我们点头问好。呼——一阵刺骨的寒风吹来,瑟瑟发抖的树把玉屑儿似的雪花抖落下来。那雪花,映着清晨的阳光,闪出亮晶晶的色彩。那圆形的花坛里,搬来已经叶枯的种种花木,开满了朵朵白花。雪松上挂满了白绒绒的雪球;高大的白杨树上挂上了晶莹剔透的银条;而落光了叶子的柳树上正在簌簌地往下落雪。
  我低头看着那宽阔的道路,那笔直的道路上已经盖上了一条长长的白地毯,那么纯洁,那么晶莹,看得真叫人不忍心把脚踩上去。走在那铺着白地毯的道路上,心情是那么的舒畅,脚下踏着银毯般软绵绵的白雪,抬头仰望,湛蓝的天空飘着几朵棉花似的白云,它们自由自在地畅游在漫无边际的天空中.成群结队的小鸟,从不同的方向来回穿梭.放开它们的歌喉,唱着动听的歌儿,似乎在赞美这雪后的景色。
  “咯咯咯~”我听到了一阵悦耳的笑声。从楼上,几个小孩子欢笑着奔出家门,草坪上一下子沸腾起来。男孩子个个生龙活虎,他们最感兴趣的是打雪仗。草坪上“杀气振声”,只见白色的雪团像一道道流星闪过,炸开一阵阵白色的烟雾。女孩子则在一旁堆起雪人,寄托着孩子们的希望,那可爱又憨态可掬的雪人在孩子们手中诞生了:大眼睛,红鼻梁、笑呵呵的嘴巴、洁白的身子,让人看了忍俊不禁。
  走着走着,我来到一片草地上。这里,全变成银装素裹。广阔的草坪上,像是铺上了一个其大无比的“席梦思”,白而轻软,我多想躺在上面睡一觉啊……“咦?小草呢?”原来,雪姑娘给小草盖了一层雪被子。你瞧,小草睡得正香呢!就好象孩子躺在妈妈怀抱里,进入了甜蜜梦乡!
  雪,带给了人们憧憬,带给了人们希望,带给了人们欢乐,更带给了人们一个洁白的世界!雪后,依然是那么美丽,依然让我们拥有那么多的乐趣。
关于寒假的作文200字
  考完试了,要放假了,这是去领试卷的第二天,所以,我不要浪费,要珍惜好它,用一个充足的时间完成自己的寒假作业。
  假期里,我要给自己制定一个计划,上午干什么,下午干什么,有时候,我还要学英语,上辅导班,还要组织社团,电子琴,跑着跑那,说制定一个计划,还真做不起来,原本这就当学生的义务,工作,但对我们来说,太忙了,放个假也休息不了。
  说了这些事,我还有开心的时候,我现在特想过新年,这样,一家人可以团圆在一个桌子上吃丰富大餐,还可以穿新衣服,受压岁钱等。我记得在去年的除夕之夜里我和姐姐姑姑,在奶奶家的院子里放鞭炮,我们玩的很开心。
  现在,看着人家里的孩子,凑在一快,在一片沙子地里玩耍,放鞭炮,玩的很开心,似乎,又让我回到了小时过年的情景,真让人无比的怀念!
关于寒假的作文300字
  窗外北风呼呼的刮个不停,刮折了树上的枯枝,刮飞了路上的尘土。我坐在窗前看着这情景,再想想爸妈在外打工的日子,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
  风越刮越大,回头看看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爸爸和佝偻着身子带病为我做鞋的妈妈,我不禁陷入了沉思:爸妈为了我,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多少心血,起早贪黑的外出打工,额上又添了不少皱纹,妈妈的病也越来越严重了。想想我那可怜的分数,真是无法面对他们,觉得很对不起爸妈,也更加觉得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告别作文600字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300字
       关于影子的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绰号作文200字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200字
       杭州三日游作文4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400字
       又要开学了作文400字
       准备开学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