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为社区做贡献作文400字

  我想为社区做贡献,这几年大家都在:“绿色环保,人文奥运。”我想:绿色,这值得就是植物、大树。
  我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也要献出一份力量,白色污染,从我做起,不使用一次性塑料餐盒、一次性筷子。我看到用一片树林所生产出来的一次性筷子只够十家中小餐馆使用一天的,而北京有一万多家餐馆(还不包括特别小的),那么让我们算一算北京一天就要毁掉多少片树林呀!而北京又有多少树林禁得起我们这么毁呢?既然这样,我要选择一个地区来做参考,就选我们小区吧!让我想一想,我可以打印一篇关于绿色生态环境这样的一篇文章,让大家也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的团队里面去,所以,我应该多种一些小树苗,和种子。说干就干,我连忙叫上爸爸一起去离家最近的花店,到了那里我仔细的挑了挑,我买了12棵松树的种子,我喜欢松树,因为松树大而且还可以乘凉,非常舒适,我把松树的种子带回了家,从邻居家借来三把铁锹,然后,保护生态环境我们拿着铁锹来到花园里,准备种种子,用铁锹挖土真是太难了,我一会儿挖到左面、一会儿挖到右面,不是挖大了就是挖小了,这是太难了,我把铁锹扔到了旁边,又是我在想:我是不是以后在种吧!但是,为了中国的生态环境,我要坚持,俗话说的好:“坚持就是胜利。”想到这里,我又把身边的铁锹捡了起来,继续干活。我先拿起铁锹,然后攥住铁锹,接着用尽全身的力量使劲往地上一铲,再把种子搁进去最后把挖出来的土填回去,这就行了。看着我中的这些种子心里总是有一丝的高兴和欣慰。
  我心想大家都像我一样保护生态环境。
我为社区做贡献作文400字
  今年是祖国成成立60周年,我做为祖国的其中一朵鲜花,也要为祖国尽一份力。
  尽什么力呢?经过我苦思冥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那就是帮社区做事。
  想到这儿,我连忙跑到了社区办公室,问:“阿公,有没有事要帮忙呀?”
  阿公想了想,说:“对了,社区的黑板报还没出,你去出吧。”
  “好!”我兴冲冲的回答,然后拿起粉笔跑到了黑板报前想:我出什么好呢?
  “喂,你知道吗?我们老师说甲形流感下半年全球大爆发!”
  对了,我心计一上,我可以写怎样预防甲形流感!于是,我在黑板上写了起来。那接下去可怎么防啊?对了,老师曾经告诉过我们,预防甲形流感只有一种办法,那就是勤洗手,多吃水果和蔬菜……想完这些我迫不及待地写了上去。写完了这些再该写什么呢?我们的黑板报除了文字还有图画,我就再画几幅图吧!可画什么好呢?我想了又想,可还是想不出来。我习惯性的把手指头含近嘴里。 =
  “对呀,我可以画一个人再咬手指甲呀!”我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于是我就认真专注地画了起来。画完了,虽然有点难看,但我已经尽力了。第二幅可不用想了,因为我已经找到思路了,我要画一个不讲卫生的小朋友,他吃苹果前不洗手和苹果。经过我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大公告成了!
我为社区做贡献作文300字
  我作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是不是应该对社区做一些贡献呢!
  寒假到了,一大早,我吃好饭,便去找自己的好朋友,我找到小晴说:“小晴,我们去找其他人,为这个社区打扫卫生吧!”小晴说:“我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寒假的作文
       告别作文600字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300字
       关于影子的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绰号作文200字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200字
       杭州三日游作文4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400字
       又要开学了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为妈妈做件事
    我为红领巾而骄傲
    我为我喝彩
    我为家里贴春联
    祖国,我为你骄傲!
    爸爸,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为你自豪
    我为环保尽点力
    我为灾区献爱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