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森林公园秋游活动

我们学校要组织秋游活动,我好开心呀!我们走到校门前,认识了导游,就快速走到车边,上了车。到了车上,我们激动地议论纷纷。一路上,我看见嫩绿嫩绿的小苗苗和五彩缤纷的鲜花。
   到了目的地,我们小心翼翼地下了车。哇!森林公园真美丽:蔚蓝的天空、平整的草坪。进了门,我还看见了幽静的竹林、高大的树木。
   走着走着,就到了游船码头。那儿有银光闪闪的湖面,湖面上的船只像玩具一样。轮到我们上船的时候,大家都往里挤,生怕坐不到里面的露天船尾,因为那里可以看到更多的风景。幸好我坐到了想要的座位。我在上面看到了美丽的荷花和可爱的小鸭。
   下了船,我们继续向前走。走了一会儿,就到了游乐场。我们准备玩两个游乐项目,可是因为我胆子太小,不敢玩那两个刺激的项目。玩了一会儿,我们准备要开始吃饭了。我们组的同学们把自己带的东西倒出来一起吃,吃得可高兴了!
   吃完饭,我们又去了展览馆。我们去了美术馆、根雕馆等四个展览馆。看完后,我们又上了车,返回学校。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6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雷锋的作文
       关于家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我成为一名小记者了作文
       小猫的联想
       一场误会作文
       晚霞作文
       大家都夸他作文
       竞选大队长作文400字
       小学生科学实验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森林作文
    小学生作文公园一角
    小学生森林防火作文
    去公园玩的作文
    蠡湖公园作文
    游森林公园作文
    小学生美丽的公园作文
    公园游记作文400字
    走进大森林作文300字
    在公园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