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父爱的作文

爸爸,是一个非常温和的人。由于妈妈在外地上班,我的饮食起居都是由爸爸来安排的,近来,他一直很忙,把爷爷奶奶接过来照顾我。
   当我记事的时候,爸爸的一双大手牵着我,教我走路。再大些,我经常爬在爸爸的肩上玩耍,在他的双膝上听他讲童话故事,现在上小学了,尤其是冬天的早晨,不愿爬出暖和的被窝,老爸一把把我提起来,总是被老爸称为:懒懒的小猪,快乐的宝宝。
   那年,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夜里12点高烧,全身哆嗦,牙齿打得咯咯响,老爸开始摸我的额头,给我带了退烧药,一直退不下去。当天晚上,只有爸爸在,老爸急了,眼眶里泪水在打转,不断地安慰我,并准备好去医院的东西,凌晨1点,老爸背着我,走了4里路到县医院急诊部,给我打了吊水,很快把烧退了下来,我已安然地睡着了,可是老爸被我折腾地一宿没睡,第二天给我办了住院手续,观察治疗以防反复。
   可当我做错事的时候,老爸他的一个眼神就让我懂得如何去改正。顽皮的我,也会给老爸带来烦恼。有一次,那是暑期日子里,老爸上班,我早把作业写完,老爸给我买的剪纸艺术书来看,我剪着剪着,烦了,我把窗户纱窗剪个大洞,老爸下班回来,看到了,只是简单地说了我,注意以后不能再做类似傻事。
   爸爸给我的感觉像天空,宽广得可以让我自由飞翔;爸爸给我的感觉像大地,博大得可以让我放心依偎。

点评:
   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体现出了爸爸对我的爱!结尾达到高潮!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6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森林公园秋游活动
       学雷锋的作文
       关于家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我成为一名小记者了作文
       小猫的联想
       一场误会作文
       晚霞作文
       大家都夸他作文
       竞选大队长作文4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写小路的作文
    知错就改的作文
    课间十分钟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