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走进大森林作文300字

  美丽的大森林是一个美丽的宫殿。
  在森林里,我看到了美丽的景色,一棵棵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森林封得严严实实。一块绿茸茸的草坪像溢出春光的一只瞳孔。快乐的小鸟唱着婉转动听的歌声。小猴子和梅花鹿在森林里感受着森林的气息。我在森林里也呼吸新鲜的空气。
  我听见了鸟儿自豪的叫声,它们好像在说:“森林真是个美丽的宫殿,我要让其他的动物也来到这里,感受大自然的美。”一阵风吹来,让小树们随着风儿的节奏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小树们跳的舞真美啊!花儿知道大树要跳舞,它们也跟着那优美的节奏跳起了轻盈的舞姿,我为它们鼓掌,它们还害羞的低下了头呢!
  大森林实在是太美了!我爱大森林!

走进大森林作文300字
  在一个茂密的大森林里,繁华似锦,大树长得仿佛比天还高。森林里什么都有。小动物在那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一只小黄鹂在枝头唱歌,大家正在欣赏它动听的歌声。突然“啪”的一声响,远处的一棵树上,一只小猴从树上掉了下来。原来它中qiāng了。
  随着这声qiāng声的响起,森林被笼上了一层阴云。从这天起,森林里被不知何处来的一群人占踞了。他们打猎的打猎,砍树的砍树,森林里再也没有了欢歌笑语,再也听不到悦耳的鸟叫声。森林在短短的时间变了样。树木只剩下了一个个树桩,小草枯萎了,百花凋谢了,树林里不像平常那样吵闹。那美丽的森林就这样被人类破坏得已经不行了。
  听!一棵棵光秃秃的树桩在那儿呜呜地哭泣,小动物无家可归只能四处躲藏。太阳或辣辣地炙烤着大地。城市的气温也由于人们不注意环保逐渐上升。人们实在无法忍受高温的折磨,纷纷乘车来到森林。可他们走进大森林,却感觉不到一丝的凉快,听不到知了的鸣叫,也见不到小动物的身影。这能怪谁呢?
  面对酷暑炎热,面对已经破坏的一切的一切。人们开始的自己的反思。他们开始大面积的植树、铺草坪。开始尽全力地挽救被自己破坏掉的森林、城镇……
  日子一天天过去,森林恢复了原来的模样。黄鹂鸟看着着生机盎然的大森林,高兴地在枝头唱起了歌;一群小猴在树上蹿上蹿下;小白兔在林间漫步,找寻它最喜爱的蘑菇……
  在森林的入口处,人们为了牢记过去的教训,立了一块石碑,碑上写着“爱护环境,保护地球家园。”

走进大森林作文300字
  在一个偏僻的村庄里。有一片鸟语花香,枝繁叶茂的大森林,森林为村民们挡住了山洪的袭击,村民为森林生下了许多的小宝宝。
  可好景不长,一天,随着汽车的轰鸣,一辆“宝马”车里下来两位伐木工,伐木工每天来森林里砍树。村民们只能干瞪眼,束手无策。今天他们依旧拿着斧头来到森林中,他们挥舞着大斧头,狠狠地向树砍去,嘴边还不住地念叨着:“一二三呀,一二三呀……”他们越砍越来劲,狠不得把所有的树都砍光。树疼得嗷嗷直叫,小鸟在空中飞着边飞边向人们哭诉:“我们在这里待不下去了,不得不离开我们的家园,离开我们的朋友——树了。村民们很想去阻止,却又不敢。
  正当村民们无可奈何时,一只可爱的啄木鸟飞来了,它看到了这一幕,立刻站在了那个伐木工的肩上,狠狠地啄着他的脑袋,不断地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公园里作文
       变废为宝的作文300字
       第一次吃榴莲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难忘的教训作文300字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写小溪的作文300字
       一次有趣的足球比赛作文
       做沙包作文
       小学快乐暑假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走进春天作文400字
    走进大自然作文
    走进自然作文
    走进无声的世界
    走进北京大学
    走进乡村
    走进海洋
    走进狗世界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山水这边最美——走进丽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