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走进春天作文400字

    冷的冬天过去了,美丽的春天到来了。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到处都是一片美丽的景象。
    我来到花园里,花园里的花草长势喜人。花园中,那一片粉红色的茶花正在开放,它们似乎正张着一张张小嘴巴,齐声唱着春天的赞歌。它们沐浴在灿烂的阳光里,仿佛在说:“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
    我来到田地里,阵阵浓郁的芳香扑鼻而来。放眼望去,满地是金黄一片的油菜花。此时一阵风吹过,油菜花摇摆着腰肢,好像在欢快地跳着舞。我被这美丽的景色吸引住了。 =
    我来到竹林里,春笋似乎听到了春风的召唤开始萌动了。有的已经冲破了重重阻力,从泥土中钻了出来,这些春笋穿着褐色的衣服,挺着笔直的腰杆,晶莹的露珠还滚在笋尖的嫩叶上。
    我来到小河边,河水哗啦啦地流动着,它们似乎在演奏着动人的乐曲,欢快地投进春天的怀抱。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给我们带来了美丽,带来了温暖的气息,更给我们带来了希望。
走进春天作文600字
  寒冷的冬季过去了,温暖而美好的春天来临了。
  春天,万物复苏;春天,耕耘播种;春天,生气勃勃。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人间,为人们点缀这个大千世界。她走过河流,鱼儿立刻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嬉戏着,追逐着她踏过高山,山上的草儿破土而出,花儿都争先恐后地开了,争妍斗艳。她来到原野,山坡,天空,牧场所到之处无处不存有春天的气息,到处都是生气勃勃,欣欣向荣的繁荣景象。
  啊,请走进春天吧,春天是美好的,用你的眼睛去看,用你的耳朵去听,用你的鼻子去闻,用你的心灵去感受美好的春天吧!
  啊!春天
  春天,是什么颜色的
  青蛙说:是褐色的,我一觉醒来,看见那被冬雪滋润过的肥沃土地,那不分明是褐色的吗
  燕子说:是蓝色的,我从南方飞来,抬头仰望那千里晴空,那不分明是蓝色的吗
  麦苗说:是绿色的,瞧我在微风中飘舞的连衣裙,难道不是碧绿碧绿的吗
  桃花说:是红色的,看我娇嫩的脸蛋,可不是粉红粉红的吗
  我说:是彩色的,春天,万物萌发,百花盛开,春天的田野可不是五彩缤纷的吗
  春天,是怎样的
  鸭子说:春天,是温暖的,我们钻进水里,到了游泳耍水的时候;
  种子说:春天,是快乐的,我们发芽了,到了姐妹们见面的时候;
  小草说:春天,是滋润的,我们喝甘露,到了一起冒芽的时候;
  野花说:春天,是爱美的,我们被唤醒,到了装点大地的时候;
  大树说:春天,是慷慨的,我们换新装,到了大家开花的时候;
  我来说:春天,是快乐的,我们去野外,到了风筝高飞的时候
  啊!春天,你的声音是百变的:"丁冬--""啪,啪--""扑,扑--""叽,喳--"有小河流水的,有花朵开放的,有鸟儿振翅的,还有麻雀鸣叫的
  啊!春天,你的气味是芳香的,小草生长,野花开放,空气中到处香气弥漫
  啊,春天,你是美好的,我们愿投入你的怀抱,感受你的味道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锻炼的作文300字
       关于心烦的作文
       寒假趣事放鞭炮作文400字
       走,我们去春游作文
       我的家作文400字
       走亲戚作文300字
       荡秋千的作文400字
       寻找春天小学生作文400字
       这个寒假真快乐作文300字
       爱心早餐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寻找春天小学生作文400字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找春天作文400字
    找春天小学生作文
    寻找春天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