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寻找春天作文

  春天已经悄悄地来到了人间,春天在哪里呢?在周末的时间里,我和妈妈到龙王山上去找春天,来感受大自然的美丽!
  我们来到了龙王山的对面,看见树上开满了美丽的花儿,还有的象害羞的小姑娘,在花苞里不敢出来,含苞待放,这就是那美丽的桃花了!我继续向前走着,还看见了一种花,听妈妈说它是蚕豆花,它非常的美丽,这种花的花瓣是黑白相间的和紫红色的,很好看。我忍不住想摘掉一朵,但又不忍心,可能是因为太美的缘故,才使我不忍心伤害它吧!还有蜜蜂在尽情的飞翔,辛勤的采着花蜜。突然,我看见一些小草冒出了嫩绿的小芽。非常的嫩,我都不在忍心往前走,来把这可爱的小草伤害到。春天在哪儿呢?进了龙王山,在我的耳朵旁。麻雀将春天唤来了。它不知疲倦地叫着,在叽叽喳喳的叫着,鸟儿们好象在把自已美妙动听的声音唱出来“喳喳喳,啾啾啾”似一首美妙的合奏,以似一首春天的赞歌。又好象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万物都复苏了,我们又可以嬉戏玩耍了!”我们接着往前走着,看见一棵棵高大的大树映入了我的眼帘,它那碧绿的叶子是多么的好看啊!那么多的叶子凑在一起,抬头一看,好向是一片碧绿的天空一样,我继续蹦蹦跳跳地往前走着,我还看见了远处有许多的情侣在拍照,大概也是顺便来感受着这大自然的美吧!我和妈妈慢慢的走往了回家的路,在回家的路上,这些景色依然让我印象深刻!
  春天真好啊!我会永远把它记住的!
寻找春天作文500字
  她,来了!
  站在湖光岩门口,我感到她正迎着柔柔暖风,为我们的来到唤醒那片青绿的草坪;随着潇潇雨点,为我们的到来献上一簇美艳的鲜花;明媚的阳光也尾随着洋溢出朝气勃勃的青春与希望之光。这时,“春意盎然”这个词最能体现此景。
  踏进湖光岩,一幅幅典型的火山剖面,一湖如镜的碧水,苍劲有力的盘根千年古藤,形状怪异的岩石便一一展现在我眼前。此时此刻,我眼前出现的景物,使我感到春的热情、柔情、坚强、美丽!
  坐在中国独一无二的玛珥湖岸上的石头上,闭上眼睛呼吸一口新鲜空气,这仿佛是春天与我一起呼吸;再细细倾听湖水奔涌的声音,这似乎是心灵的净化;睁开眼睛看着碧绿的湖水,享受这美丽的大自然。这美丽的玛珥湖除了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外,更是春天宁静一面的体现。让人不禁感到心旷神怡,心境开朗。
  沿着弯弯曲曲的阶梯在行走,我不禁感叹春的力量,山路两旁树木苍劲有力,树藤沿山路向上生长,似乎要和我们同行,看谁最快到达顶端。漫长的阶梯,一个又一个转弯,不少人半路返回,他们坚持不到最后,最终放弃一个欣赏美景的好机会。其实,蜿蜒的山路不正如人生的阶梯吗?最后我站在顶端俯视,虽然汗流浃背,但是对于我来说却另有一番滋味。
  当你播下种子后,如果好好种植,它一定会长成最甜美的果实。虽然种植过程辛苦,但是得到果实的那一刻,你将觉得都是值得。
  春天,其实正是一个播种的季节!
寻找春天作文500字
  亲爱的朋友,你寻找过春天吗?今天,我就在我们的小区里找到了春天的影子。
  你看,那小路旁的柳树已不再是那么单调,而是焕发出了新的生机。柳条都吐出了新的嫩芽,小小的,绿绿的,还长了两个可爱而又小小的翅膀。春风一吹,柳条翩翩起舞,就像小女孩的长发。更为奇特的要数海棠树了,它的叶子簇拥一团,绿中带红,而且都是朝天的,像要拥抱太阳,我就给它起了个怪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愿 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500字
       人类与自然作文
       关于学骑单车的作文
       一次有趣的春游作文
       生活中的小镜头作文
       家长会作文
       小学作文家乡的变化
       学电脑作文
       我爱我的班集体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走进春天作文400字
    寻找春天小学生作文400字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找春天作文400字
    找春天小学生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