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500字

  春天是一个如诗如歌的季节。人们都说一年际在于春这个比喻太对了。春天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在这段时间里万物复苏,大地上散发着生机。原野上,花园里,学校里,大街小巷里到处都能听到春天里的歌。春天里的歌一首比一首美妙,一首比一首动听,一首比一首精湛。
  原野上一片淡绿,在那绿从中点缀着朵朵繁星。孩子们拿着风筝,春姑娘用魔法让风筝飞的很高。他们那银铃般的声音在原野上回荡,不只为什么在春天他们的声音更清晰,更加动听了。
  原野上演奏着活跃的春天里的歌。
  花园里,桃花长满了每棵桃树;梨树上的梨花像雪一样白;树丛中各式各样的花繁星点点像星星一样挂在上面。蝴蝶精灵挥舞着翅膀在每朵花上,给花授粉,为秋天人们能吃到香甜可口的果实而辛勤劳动着。胖赌嘟的小蜜蜂看到蝴蝶的辛勤,忍不住去帮忙。草坪上朵朵小花,为它们的努力喝彩。
  花园里演唱着美丽的春天里的歌。
  校园里,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随风飘荡。五星红旗高高的飘着,旁边风姐姐为它拌着舞。下课了,同学走出教室。贪婪的吸着春天清新的空气欣赏着蝴蝶优美的舞蹈,一切都那么和谐。
  学校里伴奏着和谐的春天里的歌。
  大街小巷里,在微风中燕子斜着身子在天空中掠过,唧唧喳喳地叫着,有的从这家的屋檐上,一转眼飞向了那家的屋檐下;有的横掠过池塘,尾尖偶尔沾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纹一圈一圈的荡漾开去。几对燕子飞倦了,落在电线上。蓝蓝的天空,电杆之间几痕细线,多么像五线谱啊!停着的燕子成了音符,谱成了一支正在演奏的春天的赞歌。
  大街小巷里扮唱着动人的春天里的歌。
春天的赞歌作文500字
  温暖的春风吹散了冬天的气息,迎来了生机勃勃的季节——春天!让我们换上轻快的春装,伴着和煦的春风一起去发现春天的脚步吧!
  听,小河里的冰融化了,叮叮咚咚,叮叮……,小鸟在枝间婉转地歌唱,叽叽……,它们都在演奏春天的赞歌!
  看,树叶底下的小草已悄悄地探出了尖尖的小脑袋,它们嫩的带黄,黄的还带点儿绿呢!那长长的柳条上已冒出了点点绿芽。桃树披上了一层粉嘟嘟的纱衣,粉红色的花骨朵经过寒冬的洗礼已绽开了点点的花瓣!
  闻,春风一拂,夹杂着泥土的气息,那种味道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走在草地上,能闻到一股淡淡的青草味,让人精神为之一震。在那桃园里,迎面扑来了桃花那芬芳的香气,真是让人陶醉啊!……
  我发现春天的脚步正向我们迈步而来!
春天的赞歌作文500字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如果你们不相信,就随我来看看吧。
  看那条小河,哗哗的水流声清脆悦耳,好像在欢唱春天的赞歌。清澈的河水里,几条小鱼正在嬉戏;鸭子在水面上游泳,嘎嘎的叫着,好像在说:“真暖和呀!”
  微风吹拂着河两岸的小草,两岸的小草伸了伸懒腰,笑眯眯的,正和低着头的小黄花说悄悄话。
  草地边,一棵棵、一行行的杨树,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舒展着娇嫩的身躯,迎着和煦的春风快活的成长着。远处的柳树垂下来软如线的枝条,在春风中翩翩起舞。
  田野边,那金黄的油菜,一方方,一块块,似海洋里涌出的一座座小金山,又像是一条条金黄的地毯,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夺目的光彩。清风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类与自然作文
       关于学骑单车的作文
       一次有趣的春游作文
       生活中的小镜头作文
       家长会作文
       小学作文家乡的变化
       学电脑作文
       我爱我的班集体作文
       假文盲的作文
       童年的感觉真好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找春天作文300字
    夏天的夜晚作文
    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夏天的味道作文
    夏天的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