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找春天小学生作文

  我在门口玩,突然,一只燕子从我头上飞过,“叽叽喳喳”地叫着,像对我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于是,我叫妈妈陪我去野外找春天。
  我们走着走着,一阵微风轻轻地吹来,我觉得暖暖的,舒服极了。“看,小河。”我一看路边的小河,冰不见了,河水哗哗地流着。原来,我和妈妈早已经到了野外。路边的小草悄悄地钻出了地面,绿绿的,嫩嫩的。小河边的几棵柳树发芽了,枝条像一条条绿色的丝带。远处的山坡上,果树开花了,梨花雪白,桃花粉红,到处飘满花香。
  许多人穿上了春装,在山坡上种树、种花。
  我和妈妈走在半路上,下起了一阵春雨,像牛毛,像细丝。
  我找到了春天。
找春天小学生作文100字
  昨天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去动物园观察春天。刚到动物园就看到了很多气球,五颜六色,形状各不相同,有皮卡丘形象,有上的企鹅形象。进了动物园后,先看到了没发芽的柳树,走近草坪,看到在枯草的下面有一点绿色。在湖面上,鸭子在愉快地游。
找春天小学生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花儿了,树木长的又高又壮,小青蛙从甜甜的梦中醒来,小鸟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小蜜蜂又在辛苦的采着花蜜,蝴蝶在跳春天的舞蹈,小鸟在唱春天的乐曲。
  春姑娘已经来到了人间,她在蓝蓝天空中拉着小提琴,草更绿了,花更美了,树更高了……
  我要把美丽的春天带进校园,让校园也美丽起来,我要把春天的图片放在校园里,让春姑娘和同学一起生活。 =
  春天真美丽呵!我爱美丽的春天!
找春天小学生作文2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出去找春天。
  我们走了一会儿,爸爸说:“我找到了春天啦!”我问:“在哪里?”爸爸指指路边。我看见路边有几棵白兰树,上面有许多白兰花,有的开了,有的含苞未放。我说:“春天真美丽!”
  我们又向前走,我看见路边的柳树,柳条上长出了绿绿的小芽,我急忙对爸爸说:“我也找到春天啦!”爸爸夸我是个聪明的孩子。
  我们来到广场,我看见草绿了,花坛里种了许多新花,我说:“爸爸,这也是春天。”
  广场上有许多人,有的滑旱冰、有的在骑自行车、有的放风筝,他们都脱下了厚厚的棉袄,我说:“这也是春天。”
  我说:“爸爸,我喜欢春天!”爸爸说:“为什么?”我说:“因为春天很温暖、很美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家庭作文400字
       第一次学小提琴作文
       快乐小当家作文400字
       假期见闻作文
       小学生作文公园一角
       家乡的河作文300字
       告别昨天作文
       这个夜晚静悄悄作文
       开学感想作文300字
       关于小足球赛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走进春天作文400字
    寻找春天小学生作文400字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找春天作文400字
    寻找春天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