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寻找春天小学生作文400字

  柳叶的飞舞是春天的标志,桃花的盛开是春天的象征。我爱春天!
  在把冬天恶魔战胜之后,花枝招展的春姑娘来了。天空中燕子飞翔,它们仿佛在向我们报春。春风佛面,小朋友拿着自己的风筝放起来,一个个风筝就像一个个愿望。满天飞舞的柳絮好像在庆祝这充满生机的春天。
  不只什么时候小草偷偷钻了出来,让大地披上了绿装,盛开的花儿争奇斗艳,还有的含苞欲放。
  走进校园,鲜花怒放,阵阵花香扑鼻而来。紧接着是一声声朗朗的读书声,同学们像小蜜蜂一样刻苦地学习知识。
  一望无际的田野,像绿色的海洋。农民伯伯正在播种,他们播种的是秋天的希望。他们希望秋天是个大丰收,希望红红的苹果熟了,香甜可口的鸭梨、美味润口的橘子也熟了。早早地到集市上卖个好价钱。
  人们出去的时候,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抬头一看,朵朵白云衬着瓦兰瓦兰的天空,望着它们简直是一种享受,真惬意呀!
  我想,我们要在这美好的时光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新世纪的小主人。
寻找春天小学生作文400字
  那天,我们迎着绵绵的细雨,和老师一起来到革命公园寻找春天的足迹。
  扒开枯草,我们惊喜地发现,翠绿色的小草破土而出,在路边,在石缝,在草丛中。叽叽叽喳喳喳……枝头上的鸟儿欢快地叫着,小小的叶苞好像也在倾听着小鸟的歌唱;湖里的鱼儿游上了水面,仿佛也在迎接春天的到来;细细的雨丝斜打在水中,荡起一圈圈波纹;微风吹皱一池春水,起了一层微微的涟漪。
  远处什么声音?哦,是有人在吹笛子。我想,他一定被这迷人的春景陶醉了。空地上,老人们在做各种各样的运动:瞧,那边的老奶奶正在抖空竹,她玩得多带劲呀!这边的老爷爷在玩双杠,一、二、三……他连续作了十个动作,微微有些气喘,几位年轻人正在写生,他们画得多么入神呀!
  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我们的脚下,春天在枝头上,春天在湖水中,春天在人们的活动中。望着这满园的春色,我也陶醉了。这让我想起了张致和的诗句:“斜风细雨不须归。”的确,从小草、涟漪、鱼儿、小鸟、芽苞、吹笛的人、锻炼的老人、写生的青年,都可以体现出春天来了。是的,正如朱自清《春》里的一句话:“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
  今天,我真正地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寻找春天小学生作文500字
  春天是童话中的仙女,所到之处,万物苏醒,树木抽枝发芽,鲜花张开笑脸,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新装。
  春姑娘的步伐多么轻盈!她拖着长长的衣裙悄悄地来到了我们学校,给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
  晨曦徐徐拉开了夜的帷幕,又一个绚丽的早晨,带着清新降临人间。
  我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了操场,深深地呼吸着雨后甜润的空气,顿觉一阵清新,真让人心旷神怡。瞬间,我惊住了,像是无意中扑进一幅巨大的画卷:我眼前的一棵棵争奇斗艳的桃花,在春姑娘的抚摸下,正开得灿烂无比。它们摆出一个个优美的姿态,像一位穿红衣服的亭亭少女。又像一个个害羞的玉女,粉红的胭脂脸,散发出一股股诱人的清香,令人感觉到自己似乎置身于在天坛中一样,使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再看,操场附近的一棵宝巾树,似乎被春姑娘轻轻地吻了一下,马上变得兴奋起来了,她们左摇右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个寒假真快乐作文300字
       爱心早餐作文
       关于犯错误的作文
       记一次打针作文
       关于童年的作文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快乐的家庭作文
       观自贡灯会作文
       乐在奋斗中作文
       关于教室里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走进春天作文400字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找春天作文400字
    找春天小学生作文
    寻找春天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