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童年生活作文500字

    童年生活就像一杯浓浓的香茶,越喝越使人回味;童年生活就像一本精彩的书,越看越舍不得放下;童年生活就像一首动听的歌,永远都觉得听不够。每个人的童年都有太多的天真和童趣。都说“80后”“90后”是吃蜜糖长大的,而对于我们“2000后”出生的人来说,蜜糖永远都抹在嘴上,太幸福!我也是如此,但在我的童年生活中,记忆最让我深刻的是外公教我劳动。
    在我读四年级的时候,外公带我去种花生。一个星期天,外公带我来到乡下老奶奶家。一到乡下外公拿起了锄头,我还小拿不动大锄头,外公就给了我个小锄头,然后他拖着个板车,放上两个蛇皮袋就出发了。来到了地里,外公先教我怎么挖坑,就是要挖个不大不小的坑,我也没注意听。外公见我有些不解,于是就让我播种,这我可来劲了。我在每一个坑里都丢下两个花生米,外公对我说:“毛毛,这边绿树成荫,阳光少,应该放少点。这边阳光好,多放一颗也行。”我点了点头,心想:连种花生都有学问啊!等花生全都种完了,填土工作也完成了。外公和我都累得满头大汗。在回家的路上,我坐在板车上,仰望着无边无际的天空,深深吸了一口气。虽然感觉有点累,但我感觉非常地快乐!因为有了劳动的喜悦!
    每年的假期我都会跟着外公去乡下劳动:种花生、摘花生都成了必不可少的劳动项目。外公说参加这些劳动,不仅要让我学会吃苦,更重要的是让我懂得在劳动中学习,从劳动中获得快乐和学会做人的道理。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一个七彩的世界。时间过得很快,我们要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好好学习,将来用自己的智慧和劳动的双手去创造未来美好的世界!
我的童年生活作文600字
  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美妙的歌声,欢乐动人的歌声;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这又让我回忆起童年的美好生活。在五彩缤纷的岁月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我的童年是美好的,许多事情值得我去回忆……
  几年前的一天,我独自躺在床上,觉得很无聊,这时我看到“电子字典”脏了,我想:我的玩具脏了都会被洗得干干净净,今天我再做一次清洁工,把它洗一洗。 =
  我从桌子上把电子字典拿到了洗手间,打开水龙头,用手指在有污点的地方搓来搓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一些污点擦去,可还有污点,我又用手使劲地搓,一会儿又用指甲在污点上抠来抠去,还是下不去。我想:这可怎么办呢?关了水龙头,我把电子字典放在了水池上,着急地想着,却怎么也想不出来,我急得就在屋里溜达,突然看见了厨房里的钢丝球,我想:如果用钢丝球,会不会像刷碗一样,变个魔术,把污点变走?于是我高兴地把钢丝球从架子上摘了下来,来到洗手间,把水龙头打开,哪钢丝球一下一下地搓着,美起太大作用,我又把洗洁精挤上,拿布在污点上擦来擦去。终于外壳上的污点被我洗没了。
  “啊!终于完成了一大半,太累了,我是一个天才呀!”
  我休息了一会儿,又开始工作了。我想:字典呀,你可要为我好好服务呀!
  洗了一会儿,爷爷突然推门而入,大吃一惊:“你在干什么?”
  我漫不经心地回答说:“嗨,只不过是我怕有病毒欺负它,给他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春天作文400字
       关于锻炼的作文300字
       关于心烦的作文
       寒假趣事放鞭炮作文400字
       走,我们去春游作文
       我的家作文400字
       走亲戚作文300字
       荡秋千的作文400字
       寻找春天小学生作文400字
       这个寒假真快乐作文3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的新家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童年趣事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