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锻炼的作文300字

    昨天看到一篇文章,颇有感触,文章大概讲的是一位贫穷的书生来到“我”家请教问题,年轻人屡次暗示“我”施舍他一些东西,“我”明知其意,却装着不知道,因为“我”知道每施舍他一次,就等于拔掉他一根羽毛,施舍多次后,他就再也不能飞翔了—而这翅膀就是年轻的心。
    年轻的心迫切得到他人的施舍,但从没有想过通过自己的力量去获得成果,年轻的心就如鲁迅先生说的那样有一种“自欺力”,它宁愿去相信别人,也不曾相信自己,如果任由这颗心掌控自己的思想,那么你的思想犹如这颗心一样软弱,无知。
    很多人认为失败是痛苦的,他们害怕失败,在我看来失败有时候是幸福的,而年轻的心必须经历失败,承受失败,挑战失败。
    明朝有一位三朝元老杨延和,权倾朝野,就连皇上也要让他三分,很多人都羡慕他,崇拜他。是啊,一位驾奴着成功的帆船从人生的一头驶向另一头,谁能不羡慕他呢?可是他最后却以告老还乡结束他的政治人生,在当时很多人不明白其中的原因,包括皇帝。直到嘉靖皇帝四十多岁才得到了答案:因为人对成功的渴望是无止境的,但一次次的成功会让人身心疲惫,慢慢地,对生活失去了热爱。与杨延和相反的例子—他的儿子杨慎,父亲还乡后,他在宫中不断的遭受到皇帝和大臣的敌视,最终被贬到偏远的地方做官,但杨慎并没有因为这些而绝望,在山中修身养心,为后人留下著作。
    从这一对例子可以得出失败不是件坏事,成功也不一定是件好事,但他们犹如丝雨和阳光,让年轻的心得到锻炼。
关于锻炼的作文600字
  一天晚上,已经九点三十分了,妈妈突然对我说:“走我们两个人到池塘边锻炼身体去。”我先是一愣,然后说:“妈,你今天是不是心血来潮啊?平日不愿锻炼的你竟然叫我去锻炼,而且已经这么晚了。”“叫你去你就去,哪来那么多废话?”妈妈说道。“好好好,去就去吧。”于是我绑好沙袋,带着小狗,跟妈妈锻炼去了……
  我们俩来到池塘边,呵,人还真多啊,看来跟我妈一样的人还真不少啊。 =
  我们这里的池塘已经不叫池塘了,应该叫金鱼池,虽然说还没有放养金鱼但是岸边已经砌好了,有石桌有石凳还有草坪,是个非常理想的锻炼场所……啊!小狗哪去了?我和妈妈向四周扫视了一遍才发现那小东西因为禁不住这里风景的诱惑,正在草坪里跳来跳去。“小白(小狗的名字)走啦。”它急忙跟了上来,我们开始跑步了。
  前一百米我跑得非常轻松,还边跑边跟妈妈说话,可妈妈只说了一句:“少说话,多跑路。”呵,什么意思,你不理我,我跟小狗玩去。我跟小狗追逐了一段路渐渐感觉没力气了,脚步也明显慢了下来,可妈妈的脚步依然还是那么的轻松,怪了……后两百米我跑得慢腾腾的,不过还有一些力气,但是我只跑了全部路程的一半,还有三百米,坚持住啊!又跑了一百米时我已经气喘吁吁并且不在多说话了,最后两百米,我可以说是“走&rdquo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心烦的作文
       寒假趣事放鞭炮作文400字
       走,我们去春游作文
       我的家作文400字
       走亲戚作文300字
       荡秋千的作文400字
       寻找春天小学生作文400字
       这个寒假真快乐作文300字
       爱心早餐作文
       关于犯错误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