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心烦的作文

    星期六的晚上,妈妈送我去学作文,快要上课的时候,有个同学拿圆珠笔砸我,,我被砸得火冒三丈,拿起圆珠笔扔回去,结果他又拿圆珠笔向我**一扔,结果砸到我的头,圆珠笔分成两个部份了。我随便拿了一个部分向他扔过去,他正好走了过来,头被砸中了。他也拿了一部份砸我,没砸到。我得意洋洋地说:“哈哈,你没砸到》”他走过来,用手打我一下下吧,下巴,好像骨折了,我用手打他,他还击,这事,老师挡在我和他中间,我就拿手打老师的肚子,老师走之后,我就骂他:“再来打我啊,再来打我啊!”我一次又一次地挑衅,他警告我:“我有多动症,小心我用椅子砸你。”我又向他挑衅:“用椅子砸我啊!来砸我啊!”他又对我说:“小心我用桌子砸你!”最后还是老师解决了问题。
    今天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关于心烦的作文200字
  喜欢用苍白的语句描述自己灰色的心情。笔尖在纸上轻轻的舞动,旋转。这些简单的字句总有杀伤力,写着写着,心里就开始流泪,莫名其妙。可以感觉到泪水一滴,两滴的滴着总是在想,一个人的眼泪干涸了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应该是很可怕的吧!
  厌恶一切无聊的事物,无聊的人。不喜欢把眼光多停留在他们身上一秒,不喜欢与他们接触。于是变的孤单,那些无聊者会说你清高,扮冷酷。无言!
  刚进入冬天的季节应该是最沉默的季节吧!一切都随着空气转变,逐渐变冷。冷空气,冷事物,冷人。
  这个时候最令人生厌。没有深秋微冷的风,没有深冬的雪花漫天飞舞。有的只是凶恶的冷风,有的只是满街飘落的树叶。这种情景,最让人触景生情。离愁别绪!感伤!
  唉,无聊!
关于心烦的作文200字
  今天有两件心烦事,下面让我来讲一下吧。
  一件是,数学,语文第四单元都没考好,数学考了84分,语文考了90分,比正常发挥大大减少了,减少了三,四分呢,我想:我难道就考这分吗?爸爸妈妈和老师对我这么大的希望就这样泡汤了吗?看着同学们欢天喜地的样子,我心里难过极了,父母每天都把我养的舒舒服服的,难道我就用这回报他们吗?我真后悔当初没细心。
  第二件事也是英语考试没考好,平时我基本就能考满分现在只考了78分,因为一个小空就4分,我就给细心,有一个大题没读懂,减了8分,一个连线题因为看错了答案,减了12分,这都是粗心造成的,英语字母一个没对,一个没写规范,各扣了2分。
  唉!粗心总是跟着我,我什么时候才能改掉粗心的毛病呢?
关于心烦的作文200字
  每个人都有心烦的事……有一些人是为钱而心烦……有一些人是为了爱情而心烦……
  我也有心烦是。我既不是为钱而心烦。也不是为了爱情而心烦。我是晚上睡觉时被蚊子超的睡不了觉而心烦。 =
  今天晚上我在家看电视。我看到九点半就去睡觉了。我睡不到半个小时。我就起床了。因为我床上的蚊子太多了。使我无法入睡。我只能用手去打它们。因为我家的电蚊子的烂了。所以我只能用手去打。我打完它们后我一看我的手。我一整只手的手掌上全是血。我觉得好恐怖啊,我就马上去洗手了。我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趣事放鞭炮作文400字
       走,我们去春游作文
       我的家作文400字
       走亲戚作文300字
       荡秋千的作文400字
       寻找春天小学生作文400字
       这个寒假真快乐作文300字
       爱心早餐作文
       关于犯错误的作文
       记一次打针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