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描写电风扇的作文

  我家的电风扇“阿姨”它可是一位“优秀的服务员”。他在我家以经住了十几年,比我年龄还大呢!
  这台风扇是落地扇,高0。4米、宽0。5米、厚0。1米。它的“头”上带着一个又铁丝围成的圆形铁网,像蜘蛛网一样,不过它是蓝色的。在风扇外表上贴着一个商标上面写着“蝙蝠”两个字。
  铁丝网里有三片透明带绿色的风叶片。工作时像三个兄弟一样,不知疲倦在里面转圈跑。还有风扇的“身体”是又绿色的塑料支撑着在他正面有五个按扭。分别是1挡、2挡、3挡、停止、和定时。还有风扇的下面四个角起到了定位的作用。
  它的作用有很多。比如说夏天到了天气炎热使人热的透不过气十分难受,不过那时只要有一个电风扇的话那就不会热的出汗了。还有没次到了晚上。它就会发出强烈的风使人很快就可以安然的进入梦乡而且不会让人很快的醒来。
  这个风扇十分的实用。虽然我们只有夏天才用的到电风扇,可是我们还是要谢谢你,因为是你帮我解决了夏天热的烦恼。我真心的谢谢你。

描写电风扇的作文
  前年妈妈买回一台电风扇,金色的外壳,黑色的扇叶,还有许多蓝色的按钮,别提多精神了。
  到了夏天后,这电风扇可就}上和用场了。每当我回家后总是大汗淋漓的,于是就用它解解暑,一吹就感到全身凉爽,热汗也慢慢干了,如果实在热得不行,可以把风力加大些,厉害吧!我对它像对自己的伙伴,感到亲切而又不可失去。只要被电风扇一吹,什么人都觉得舒服。
  这么好的电风扇怎么用呢?你瞧!电风扇上不是有许多蓝色的按钮吗?其中有两个与众不同的方形按钮,左边的是开,右边的是关,可以控制它们。另外,其它四个方形按钮是控制电风扇风力的,也粗匾k巧厦娣直鸨曜拧1”、“2”、“3”、“4”四个数字。“2”比“1”的风力大,“3”比“2”的风力大,“4”比“3”的风力大,可供你选择。
  多么实用的电风扇!不信你去试一试吧!它可是我们家的“夏天享受器呢!

描写电风扇的作文
  天气越来越热啦,奶奶和我都感到热,爸爸为了不使我和奶奶那么热,特意去商店买个电风扇回来,因为爸爸工作佷忙,所以买回来他就走啦。
  我想自己把电风扇装好,妈妈不仅不鼓励我,还讽刺我,说我装不好,不要把电风扇弄烂就好,我真的不服这口气,要给我妈妈看看我的能耐。我先把包装拆开,妈妈说:“包装袋不是这样拆的,拆包装袋时尽量不要把包装袋弄烂,到冬天时还要把电风扇放回去呢!”我想:妈妈就是妈妈,想的真周到,我一点都没想到。于是我小心翼翼的把包装袋拆下啦。我想应该先装下面吧?我把立柱组件放在底座下,我摇啦摇,一点都不稳,原来旁边的一个小包包里,放着许多重要的零件呐!我拿出零件,把它安上去,可惜我没有第3只手,只好叫妈妈帮忙啦,妈妈一点都不情愿的帮啦我一下,安好底座以后,接下来机头,我先把后网装上,再到后网紧圈,再到风叶,再到风叶紧圈,再到前网,现在终于完成啦!我觉得非常的高兴。
  通过这件事使我知道,无论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大森林作文300字
       在公园里作文
       变废为宝的作文300字
       第一次吃榴莲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难忘的教训作文300字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写小溪的作文300字
       一次有趣的足球比赛作文
       做沙包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描写麦田景色的作文
    描写杨梅的作文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家乡小吃的作文
    关于描写名胜古迹的作文
    关于描写夕阳的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描写暴风雨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