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学雷锋的作文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漂亮的储蓄罐。
   它上面有一把小锁。还有一个长方形的小孔,硬币就是从这里放下去的。中间画了一块碧绿碧绿的草坪,草坪上坐着几只流氓兔,正在看乌龟们跑步比赛呢。底上还有两把钥匙,这两把钥匙是拿来开上面的小锁用的。
   妈妈说:“从今天开始,我们家要定一个规定。你帮妈妈买菜,妈妈奖你五角钱。如果倒垃圾,妈妈奖你二角钱。”今天,我帮妈妈送东西,妈妈奖我五角钱,我心里乐开了花。
   今后,我要把我所有用汗水换来的钱捐给那些有困难的小朋友们。让他们也像我们一样,天天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听老师上课。

学雷锋的作文
   今天,应该是我三年级这段快乐时光中最开心的一天了。因为,我有幸被老师选做学生代表去福利院做好事,一听到这个消息后,我满心欢喜,高兴得手舞足蹈。
   做完早操,各班的学生代表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庄严的国旗台下集合后,就出发了。
   一百多人组成的队伍在街上浩浩荡荡的走着,时而唱着雄壮而有力的学雷锋歌曲,时而有说有笑。大约半小时后,终于来到了孤独老人的家——福利院。
   同学们纷纷拿出美味可口、营养丰富的水果,送到了老人们一双双温暖的手中。紧接着,我们又帮老人们把门窗、桌椅上的尘土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焕然一新。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夸我们是“活雷锋”呢!
   此时此刻,我才体会到了雷锋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
   活动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福利院。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献给别人一片爱心,体会到美好的情感不是获得,而是付出。

学雷锋的作文
   我们要做雷锋试的好少年……”我深深的陶醉在这首歌.这时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从这儿经过,肩上担着两大筐橘子那两筐橘子在老奶奶的肩前肩后晃来晃去的,弄得老奶奶汗流浃背的看上去很辛苦。这时老师的话在我的耳朵回响“我们要靠实际行动去帮助别人……”于是我便跑上去说:“老奶奶我来帮你吧!”“闺女啊,谢谢你的热心但是你挑不动的。”“我挑得动不信你让我试试”我说着把老奶奶的担子接过来。“那就让你试试吧挑不动再还我”我高兴极了,心想:这点小事肯定难不倒我。橘子才刚离开地面我就快受不了肩膀直往下沉.老奶奶见了说:“不行了吧,还是我来。”“哪有啊,只是我没准备好而已嘛。”我硬撑着说就开始担了。才走了半楼我就上气不接下气了。单我还是忍住了。终于到了老奶奶家了。那时的我已经是“奄奄一息”了。我放下担子转身就走。“闺女,喝杯茶吧,别走啊我还没谢谢你呢……”
   原来帮助别人是这么快乐的事啊。虽然在帮助人时有些幸苦,但是这样做不但使别人开心,自己也开心一箭双雕多好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6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家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我成为一名小记者了作文
       小猫的联想
       一场误会作文
       晚霞作文
       大家都夸他作文
       竞选大队长作文400字
       小学生科学实验作文
       发卷了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学雷锋作文500字
    雷锋精神伴我成长
    小学生作文学雷锋
    雷锋就在我身边作文
    学雷锋做好事200字
    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文明美德
    雷锋精神伴我行
    学习雷锋,从点滴做起
    学雷锋做好事
    读《雷锋日记》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