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依偎在大山的怀抱里,门前有一条蜿蜒起伏的山路。
  校园中间最显眼的是两棵紫荆树,枝条千姿百态,犹如神话传说中的千手观音。夏秋,枝条上绽开一串串紫色的花束。年复一年,送走一批批离开母校的大哥哥、大姐姐,又迎来一群群可爱的小朋友。每当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的时候,同学们严肃地向国旗行着队礼。两棵紫荆树像两位旗手站在旗杆的左右,抬头仰望着那鲜红的旗帜。它和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每天清晨,同学们来到它身边读书,它便一动不动,好像担心打乱同学们的注意力;中午,同学们来到它身边游戏,它不时地摇摇摆摆,好像在和大家一起尽情地欢笑;要是你伸手轻轻地拨动它的树杆时,它便像一位害羞的姑娘,不停地抖动着身体,也发出沙沙的声音,仿佛和你一起嬉笑;放学时,它轻轻地摇动枝条,好像在和大家挥手告别。
  离紫荆树不远处,有两个长方形花坛,百花争艳的春天,花坛里那一丛丛艳丽动人的牡丹开得可旺盛啦!瞧!那一朵朵红的似火,白的如雪,黄的似金,粉的如霞,妩媚动人,香气醉人,多少批毕业生来到它身旁和母校的老师留下了难忘的合影。
  校园的左面,有一个不大的操场,两头各竖着一个高大篮球架,每当体育课或课间休息,同学们来到这里欢快地游戏。
  校园的右侧便是我们的教学楼,全城的最高点,黄白相间的楼身在阳光照射下十分美丽。每一间教室都宽敞明亮。看,同学们在这里学习,沉浸在知识的海洋;听,那琅琅的读书声清脆中带着几分稚气。老师们在这里培养了一批批建设四化的幼苗。
  校园,校园,我爱你,爱你的质朴,爱你的温馨,爱你春华秋实的奉献。你永远高高地屹立在汉阳山上,哺育着未来的建设者。
我们的校园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即美观又正在进一步创新的地方。它虽然不是富利堂皇,世外桃源,也不是皇宫殿堂,但我依然觉得这是一个很出众的校园。因为,这里一片生机勃勃,充满人气。来到校门口,迎接你的将是两棵高大的木棉树。冬天来了,木棉树随着冬天吹过,一片片梏黄的叶子挥舞着轻盈的身体飘然而落,真让人陶醉!不过,你可真要看清楚,校园里面更加美丽!走进门口,就会感觉心旷神怡,神气清爽。朝西一看,那个原来吭脏的厕所给拆除了,现在的厕所外观好看极了。主题颜色为粉红色,粉红色之中夹带着一点绿,一点白,墙壁上还有几个水龙头,而且厕所里的气味也比以前好多了,但是又有一个美中不足之处——外面的水龙头一开,水就会聚集在那里,也不能流动,所以也只好呆呆地站在那儿等待校卫扫走罗。不过,我也相信校长会处理好的。学校周围都种植了花草树木,虽然现在不是发芽的好时节,但看上去它们可爱极了。瞧!它们各个都争着占个好位置呢!等明年春暖开时,它们又得争着开花了!朝北一看,嘿,一座黄色相间的教学楼映入眼帘。教学楼的四棵大树至今依然苍翠挺拔,高大矫健,一点儿也看不出它们为冬风而卷缩的样子。南边是两层教师宿舍,也变得焕然一新了。看啊!象征着中国胜利的五星红旗在东边呢!它在高空中迎风招展,有时累了还会贴着杠子休息一会呢!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下课时,它充满欢声笑语,一到上课,它又书生朗朗。我爱我的校园,一片教书育人的乐土!
我们的校园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鲜花怒放,绿草如茵,简直就是一座大花园。你参观了以后,赞美的话可能比花坛里的花还多呢!
  一进大门,眼前一片明亮。一个圆形的大花园中间,有一座名叫&l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大课间作文
       我的电脑住宅作文
       关于音乐的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开头结尾
       春之歌作文400字
       给我一片蓝天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500字
       关于爱的作文500字
       我最爱上语文课作文
       关于班队课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们这个班作文
    瞧我们的班集体作文
    瞧我们这一班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
    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我们爱科学作文500字
    阳光下的我们作文
    我们的教室作文400字
    走,我们去春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