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大课间作文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准备迎接新的一天,可是老天就是不配合,阴沉沉的好像今天我会“倒大霉”似的。
    “叮铃铃”下课了,哈!马上就要轮到我期盼已久的室内大课间了,我们女生,整整齐齐的在走廊里排好队,开始认认真真的做起了早操来。终于到传球的时间了,我们一队一开始都非常肯定这次能赢,可当施老师“押”在了另一组,我们就气势大减了。但我想:这次一定要尽力,让施老师“看”得心服口服!
    开始了,不知什么时候田奕海也玩起了搞笑版:“预备,驾……!”一开始两组就不分胜负,到了关键时刻,另一组出了一点小状况,当球传到庞博手里时,篮球像不听使唤一样“骨碌碌”地滚到了他脚下。等他把球抓回来时,我们的球已经顺利到达了终点。“耶!”我们异口同声喊道,“我们赢了!”还有一些男生说:“打破施老师预言第一次!”
    可是也许是我们太骄傲了,第二局我们输了,战成了“1:1”平,又战了两回合后,又是平局。这是,我们一组的同学开始七嘴八舌相互抱怨了:“都是某某某那边传慢了。”“是啊!这样下去也分不出胜负啊!”……
    最终,我们到底还是输了,因为同学之间的相互抱怨,使我们在游戏中无法做到专心致志,一个团队也不团结了。所以,无论是做游戏失败了没拿到“五星班队”,可能就是因为缺少班级的团队合作吧!
快乐的大课间作文300字
  我们学校为了让我们的学习不再紧张,就开展了大课间活动。
  第七节课的下课铃声“零零零”地响了起来,班上的同学像热锅上的蚂蚁,急急忙忙地冲出教室,排好整齐的队伍,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同学走到了大操场,个个精神抖擞地站着。
  广播操的音乐响起了,同学们以最整齐的动作来展示给全校的老师看。做完广播操,就是让男生“吐血”的健美操了,女生们做的好看极了,在女生的优美动作下,还有男生的怪异陪衬,可好笑了!接着就是动感十足的街舞了。每个人都很酷地把动作和表情做了出来,让旁边的老师哈哈大笑。
  做完三操,快节拍的音乐就响起了,同学们就解散了!同学们有的正兴高采烈地跳绳,有的正在投篮,有的女生正在跳皮筋,还有的在打羽毛球……我们学校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额头上流下了黄豆般大小的汗珠。 =
  每天的下午第三节下课时,也就是大课间的时候,同学们感到快乐极了!希望学校的大课间能够让同学们的学习变得不再紧张。
快乐的大课间作文300字
    为适应新形势,培养新时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一代,让学生的身心健康得到更好的发展,栖霞区摄山星城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大课间活动。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电脑住宅作文
       关于音乐的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开头结尾
       春之歌作文400字
       给我一片蓝天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500字
       关于爱的作文500字
       我最爱上语文课作文
       关于班队课的作文
       在家庭会议上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快乐作文
    助人为乐的作文4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