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这个班作文

  我们的班级是个人才荟萃的集体,我们班的知名人士,算一算,还真能凑个“小小八大家”呢!他们特长各不相同,让我介绍一下吧!
  班上的风云人物要数王梦楠了。她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也是班上的领袖。曾老师对她赞赏有加,纪律由她主管。班上调皮的男生对她是满肚子的怨气,但又不敢发泄出来,只能在背地里喊她“王老虎”。有一次,一个男生吃了熊心豹子胆,在她背后大叫:“王老虎!”王梦楠先是丈二和尚摸不着脑袋,然后豁然开朗,大叫:“谁敢在太岁头上动土,小子不要命了!”那男生吓得魂飞魄散,一溜烟没影了!
  看!坐在最后一排那个虎头熊腰的男生是“小作家”李洋,他博古通今,下笔如神,写得文章想像丰富,短小精悍,文采优美,读起来琅琅上口,百读不厌。
  我们班的孙凯风华正茂,是个有“个性”的“小书法家”。他的书法功力十分深厚,将“钢”和“柔”两体结合,使得“钢”中有“柔”,“柔”中有“钢”!字迹入木三分,笔走龙飞。看过他字的人,无不赞叹不已!他真是一位别具一格,不可多得的书法家!当他面对赞誉时,总是幽默风趣地说:“受之有愧!受之有愧!”
  “床前明月光……”咦?这朗朗乾坤,谁在读书?原来是成凌云呀!她可是我们班大名鼎鼎的“才女”。她在作文、诗歌、小小说、绘画、数学、英语等方面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绰号“全能王”。她可是闻鸡起舞,每天通宵达旦地学习。这位多才多艺女孩有一张白净而清秀的脸,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高度近视镜,外表给人一种十分弱不禁风的的感觉,好似红楼梦中的林黛玉。在这次期中考试中,她以语文第一,数学第二,英语第三的好成绩为半学期作了个总结。
  再向你介绍一位文质彬彬的男同学。他叫王成达,平时爱耍个性,喜欢打乒乓球。他打球抢冲抢攻,板力沉重,打出的球好像重炮一样在对方台面上爆炸。而且他直板正胶,忽而挑上一板,忽而大板扣杀,频繁变线,声东击西。可谓所向披靡,天下无敌!
  那个爱发呆的小女孩,便是久仰大名的“小画家”黄诗慧,她画的画惟妙惟肖,在我们学校可是数一数二,颇有名气!擅长水彩画和油画,哎!那简直是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能说会道何尝不是一件好事?我们班的吴超就是“说书派”的一员。他废话连天,被挖苦为“名嘴儿”。但是他学富五车,尤其是对物理学!可惜他写起来却驴头不对马嘴,吴超为了扳回颜面,却说:“君子动口不动手!小人动手不动嘴!如果我写了就动手了,动手了就成小人了!我才不愿意当小人呢!”
  最后一位当然是体育健将——田江涛了。他呀!体格强健,四肢发达,头脑聪明,为我们班运动会取得的辉煌战绩立下了汗马功劳!
  这些“活宝”虽为班级争得不少荣誉,但也离不开曾老师的辛勤培育!我虽然不是她心目中最好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9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瞧我们的班集体作文
       我最爱读书作文
       跨越障碍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英语兴趣班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春节放鞭炮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瞧我们的班集体作文
    这个寒假真无聊作文500字
    瞧我们这一班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
    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我们爱科学作文500字
    阳光下的我们作文
    我们的教室作文400字
    走,我们去春游作文
    这个寒假真快乐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