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瞧我们的班集体作文

    我们班是一个充满快乐的大家庭,25名男生和21名女生相处得十分融洽。46位同学各有各的特点,我把他们分为几大“门派”,下面我重点给大家介绍三大派:勤奋派、运动派、追星派。
    勤奋派
    这类同学上课眼睛随着老师转,脑子随着问题转,笔头随着答案转。当一写起令人胆怯的数学应用题,他们从容不迫,思路清晰。而我的脑子早已短路。这些人当然就是我们班的沈涛、杨凯、黄子勇、杨涵睿等啦。
    当老师布置一篇作文,他们认真思考,字斟句酌。这些当然要归功于人家的勤奋了。但他们一点也不自私,本着“大家好才是真的好”的原则,带着大家一起“脱贫致富奔小康”。如果哪位同学在学习中遇到绊脚石,他们会立即伸出援助之手。我喜爱勤奋派的同学,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们班的学习成绩在年级中名列前茅。
    运动派
    我班男生酷爱运动,几乎每个男生都是运动派的一员。有几位“骨灰级”的,上课无精打采,有气无力。你如果认为他们生病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下课铃一响,刚才还无神的双眼一下子炯炯有神,然后以不亚于博尔特的速度冲出教室。在运动会上,他们更是尽显英姿,真是“奖牌如此多娇,引无数健将竞折腰”,望着墙上的大奖状,心里真是一个甜哪!这些人我也要报报他们的名字:包涵、胡宇杰、孙宇杰等。
    追星派
    随着易中天、于丹等人红遍全国,我们班便多了许多“乙醚”、“鱼丸”。谁要敢说自己偶像的半个“不”字,那后果……有一次,我见文学追星派的“乙醚”正扎堆讨论。我随口插了一句:“真贫,一点文化也没有!”刹那间,我感觉无数道寒光如匕首般向我射来。想闪,可已被“乙醚”包围。无奈,只得双手抱头,任凭拳头如冰雹般向我砸来。现在如果真有乙醚该多好呀,乙醚可是麻醉剂呀!
    总之,我们班的符号就是快乐、和谐。虽然我们调皮,但一到关键时刻,我们会打起十二分精神应对,我爱我的班。
瞧我们的班集体作文800字
    遇见,可以是灯火阑珊,也无妨百转迂回。
    我们的遇见就是在一个充满活力与清新的夏天,现在想起来,是那么值得回味。然而,在这个夏天,没有天使,没有高潮,只是沾上了怀念的味道。
    那天,天晴晴,风轻轻,我们迎来了运动会。千米长跑,运动员们开始跑了,我们的心也跟着激动起来。我依然记着,燕翔拼命奔驰的情形。绿茵场上,同学们的呐喊声响彻云霄。终于,这一场跑完了,几个同学急忙去把运动员搀扶回来。偶然间,一阵哗然,我回过头去,看见跑完的燕翔蹲坐在地,一阵呕吐。同学们一窝蜂的跑近,扶起他,递水,擦汗,嘘寒问暖……那一刻,我心里像是被融化了,那份感动,那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爱读书作文
       跨越障碍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英语兴趣班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春节放鞭炮的作文
       自主学习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们这个班作文
    瞧我们这一班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
    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我们爱科学作文500字
    阳光下的我们作文
    我们的教室作文400字
    走,我们去春游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400字
    我们的节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