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自我介绍作文500字

  我叫张亮,今年12岁,在江苏省高邮市北海小学五(1)班读书。我个子不高,长得也不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大眼睛。
  我喜欢音乐,特别喜欢拉二胡。只要有我认识的曲子,都会拉。大人们夸我还真有点音乐细胞呢。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我的优点是在家里认真预习、复习功课。每次老师布置的作业我都认真完成。数学还用草稿纸再重新验算一遍呢。因此,我的成绩还行。
  我的缺点是上课不敢大胆发言,考试时不仔细。就拿语文第二单元考试来说吧,我有些会写的词都写错了,作文还写走了题呢。所以那次考得实在不理想。我已经在努力改掉这些缺点了,争取做个更好的学生。
  我特别喜欢和别人打赌。输了,嘟着嘴巴就走。要是赢了,笑得眼睛变成了一条细缝。有一次,我和同学打赌,这位同学说身上有200元钱,我想:“谁会有这么多钱呀,分时是吹牛”。就让他把钱掏出来看看。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对我说:“我是骗你的”。这时,我笑着高呼:“我赢了!我赢了!”
  哈哈!这就是我。听了介绍你该对我有些了解了吧。

自我介绍作文500字
  看! 镜子里的那个女孩是谁呢?
  她叫陈施羽,今年12岁。圆圆的、长着小痘痘的脸蛋;黑黑的眉毛,一只单眼皮、一只双眼皮的眼睛,不大,却闪着光芒;她长得是不是很有特点? 在下课的时间里,坐在位置上发呆的女孩是谁呢? 在大雨天,拉着最要好的同学在雨中狂奔的那个女孩是谁呢? 在家里是个霸道的小皇帝,在学校里却沉默寡言的女孩又是谁呢? 在回家路上哼着歌,一蹦一跳的女孩又是谁呢?——这些都是我,陈施羽。
  我的缺点有很多。粗心大意,做事拖拖拉拉,有时耍耍小小脾气,有时还和长辈顶嘴,有时还比较懒散,有时说话做事还不考虑后果……
  我的优点也不少。活泼开朗,看待问题十分乐观,和同学还处得来,认真起来时不会像平时做事的态度,有时比较懂事,有时十分勤奋……
  我还是一个爱画画、爱幻想的女孩。我喜欢用我的笔和纸,画出我认为最好看的人物,即使你不喜欢,即使你觉得很难看,我都依然很爱它们,毕竟它们是出自我手,是我创造出来的。
  幻想,也是我生命里的一部分,它给了我欢乐和悲伤。幻想过自己是一个比现在还幸福的女孩;幻想过自己是一个孤苦伶仃的可怜孩子;幻想过自己是一个小说家。
  这就是我,爱玩的我,乐观的我,懒散的我,以两个形态存在的我。 这就是我,不完美的我,爱画画的我,由幻想组成的我。 这就是我,简单的我,时而粗心的我,时而认真的我,真实的我!

自我介绍作文500字
  朋友,你想认识我吗?下面,我向各位做一个自我介绍。
  我叫王陈铖,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今年9岁,1米35的个头,体重26公斤。我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乌黑的眼球像两颗算盘珠。眼睛的下面有一个扁扁的鼻子,平坦的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这让我看上去很有学问,摘下眼镜,你会发现我的眼睛下有两块斑点。呵呵,这让我原本英俊的脸蛋失去了一点点光彩。不过,我还是蛮自信,因为我还是那么帅。
  我的爱好非常广泛,下棋,画画,篮球,溜冰,滑板,游泳我都喜欢。有时,我还帮妈妈做一些家务,洗碗,洗衣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做梦的作文
       快乐很简单作文
       迷人的风景作文
       落叶归根作文
       八月十五作文
       一节有趣的课作文
       美好的生活作文
       我是一片云作文400字
       游森林公园作文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自我介绍作文500字
    关于介绍自己的作文
    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关于自我保护的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400字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
    自我保护作文400字
    向你介绍他作文
    小学生作文自我介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