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做梦的作文

  想象屋外寒风凛冽,自己缩在温馨小屋的被窝里梦游,便觉得暖意浓浓。坐在电脑前用冰冷的手敲打一天的心情时也会想到被窝里的温暖,于是,待到写作完毕,冲了一杯热牛奶作为对自己这一天的奖赏,也作为萌生睡意的催化剂,希望伴着奶香能做个好梦。我就是喜爱睡觉,喜欢无边无际地梦游。
  粗略地计算了一下,人的一生有1/3的时间是在睡觉中度过,睡觉是为了有充足的精力去体验生活,因此,这个理由让我能够理直气壮地说我爱睡觉而不怕别人说我懒。其实,说确切点,我就是喜欢做梦。
  喜欢卸下一天的烦恼,让梦中充满琐碎而纯净的快乐。有人说,梦并不是人可以左右的,我不完全赞同。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一个人如果是快乐的,他的梦也一定是快乐的。
  喜欢将梦游中有趣的事记下,因为,梦里的事总有一些不可思议,很神奇。在梦中,想象的翅膀能够带我飞得很高很高:在云朵上我摘过星星,在树叶上我写过诗歌,在小溪里我谱过乐曲,大自然的各个角落都留下了我的足迹。我曾是那穿石的雨滴,我曾是那滋润万物的丝雨,我曾是那兆丰年的瑞雪,在梦中,我饰演了各种角色。有时,我在梦中只是个局外人,隐形人一般,看着一出出很令人费解的戏。
  喜欢做梦,因为梦的世界单纯,似经过神雨的洗礼,一切虚伪的污垢都被冲刷得干干净净。梦,有些模糊,有些飘渺,若有若无……
  似乎这些话也有些琐碎了,就当作是睡梦中的呓语吧!

关于做梦的作文
  一条川流不息的河流,一片茂盛的草丛。在草丛中央,有一条肉麻麻的毛毛虫。
  说起这一条毛毛虫啊,样子还真的不是那么好看,毛绒绒的身体,满身密密麻麻的黑色毒腺,皱巴巴并且恐怖的皮肤,虽然有一副憨态可掬的样子,但是有一身臭名远扬的毒毛!真是毛骨悚然啊!
  有一天,毛毛虫自己呆在树洞中的安乐窝,趴在床上,唉声叹气,神情呆若木鸡,六神无主,一切,显得那么的孤独。毛毛虫望着窗外,在幻想:“啊!那房前的那一堆草丛就是我的天堂!那屋后的蓝天,白云,美丽的蝴蝶,宜爽的清风,火红的太阳,欢快的小河……那都是我的朋友!到了那里,是我的快乐天地!”
  一天早晨,毛毛虫爬上房前的那一堆草丛的最高峰,仰望在蓝天上自由飞翔的黄金凤蝶,那痴迷的目光,那陶醉的神情,简直无法叫人说出那复杂的神情。猛的,一滴甘润饱满的露水滴在毛毛虫的脸上,滴凉了毛毛虫那热血沸腾的心胸,滴醒了毛毛虫,把它从白日梦中拖回来,毛毛虫心灰意冷,心想:“唉,这只蝴蝶这是太美了,看,那翅膀的宽大,线条优美,连动作也叫人心动,真希望它会大人有大量,能把我给载到对岸的那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的花花世界啊!”
  眼看着在空中舞蹈者黄金凤蝶飞走了,毛毛虫更是着急,矛盾,因为,有两点,一,害怕自己十分丑陋,给这位美女留下不好的印象,二,害羞,又死要面子,既想说又不说,唉,咋办?唯有硬着头皮红着脸,壮壮胆子,去说呗!于是,它用一副极其可怜的眼神望着蝴蝶,说:“啊,蝴蝶姐姐,你如天仙一般美,请用你那慈悲之心,载我过河吗?”
  “呀,是你这只臭名昭著的癞皮虫呀,我没有时间呀,我还要干别的,再见!”
  “喂,别走哇!哼,总有那么一天,我定会比你更加美!”
  于是,毛毛虫鼓着一肚子的气,气急败坏地回到了自己的安乐别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很简单作文
       迷人的风景作文
       落叶归根作文
       八月十五作文
       一节有趣的课作文
       美好的生活作文
       我是一片云作文400字
       游森林公园作文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
       心中的温暖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