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很简单作文

  “84分!不可能啊?”望着数学卷子上那鲜红的84分,顿时觉得心如刀割,想哭,却忍住了。回家的路上那一缕缕刺眼的阳光交错这如同我卷子上那一道道“钢叉”;人们往日微笑的脸都板起来了;鸟儿不像往日快乐的歌唱。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样糟糕。
  回到家,我再也忍不住了,抱着柔软地靠枕尖叫着痛哭起来……
  无意中发现快乐……
  泪水如同滔滔江水,源源不断。哭了许久,终于不想哭了,靠枕已被泪水染湿了一大片。奇怪的是,我不像开始那样伤心了,回想起开始,我甚至觉得有点莫名其妙。算了,还是水一脚再说吧……一觉醒来,一是下午五点整,揉揉朦胧的睡眼,脑子里像被洗刷一番——一片空白,我喜欢这样的感觉。我打开dvd放了一首贝多芬的钢琴曲《命运》,那一个个刚强有力的音符,像有一种魔力,深深的吸引了我,更是我忘记了伤心,忘记了哭泣,完全沉醉在音乐的海洋里。当听到钢琴王子理查得。克莱德曼的钢琴曲《星空》时,突然有一种旷远而宁静的感觉,心灵的大门顿时敞开了。正如与国说地:“比海洋更广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广阔的是心灵。”
  快乐其实很简单……
  每天不要打叫“不快乐”快乐其实很简单。西谚说得好:“同时一件事,想开了是天堂,想不开是地狱。”在想不开时试试我的快乐几大招——痛哭,是一种极好的宣泄方式,可“不哭不知道,一哭就见晓。”哭后睡觉,在睡眠中,自身的免疫系统会起作用,醒后听听音乐,一切事情都会想开。
  啊!我发现了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很简单作文
  有首歌唱:“快乐其实很容易”。《穷人》里的桑那认为帮助邻居是快乐;《爱的教育——每月故事》中小抄写员叙利奥认为帮助父亲赚钱是快乐;作家肖复兴认为孝敬母亲是快乐。
  帮助妈妈是快乐
  帮助妈妈就会快乐。我每天都会帮妈妈洗碗;在妈妈到家前做好饭;洗菜、切菜;打扫卫生,可以让妈妈有更多的时间做题、看书。
  自理自律是快乐
  自理自律也是快乐。我可以自己在家做吃的;还可以自己把长发编上小辫;按自己列的学习计划按时完成任务;定时做眼操。
  努力学习是快乐
  努力学习也会快乐。课外班模拟考试,我考了全班第一名,老师奖励给我两支笔,我很高兴。做卷子也不枯燥,有些问题很有意思。
  快乐不止这些,当清早散步听到悦耳的鸟鸣或看到银装素裹、分外妖娆的大地,欣赏寒江雪柳、玉树琼花的美景会快乐;挤公交车时有人为你让座,受人帮助会快乐;搞个善意的恶作剧也会快乐;看见庞老师抽屉里的棉花糖也会快乐;发现一本好书更会快乐……快乐无处不在,当你用美好的心灵去感受生活时,你就会快乐。

快乐很简单作文
  “快乐”,这一普通而不凡的两个字,不知有多少人为之向往。
  关于快乐,我很喜欢这样一句话,“人们都说,孩子是最快乐的,其实,快乐是公平的,只不过,孩子拥有的纯真、美好,是发现快乐的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迷人的风景作文
       落叶归根作文
       八月十五作文
       一节有趣的课作文
       美好的生活作文
       我是一片云作文400字
       游森林公园作文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
       心中的温暖作文
       足球比赛作文5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快乐作文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快乐一瞬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