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自我介绍作文400字

  大家好!很高兴能参加这次评比,也希望我能够有出色的表现。
  我热爱学习,尽管有时候会遇到一些困难。比如遇到一些难题或者失败之后产生沮丧的心情。但是我会用自己的坚强毅力和信念战胜它们,因为我坚信:胜利永远属于勇者!上课认真听讲是我的习惯,下课多问问题是我的专职。我喜欢写作文,那些文字可以表达我的心情,而做竞赛题让我变得更充实。正因为如此,我得到了老师,同学的鼓励,因而,我对自己的未来多了一分信心。
  我喜欢帮助他人。给他人带来快乐才是我真正的快乐。同学们在学习上有疑难,我会尽力为他们解答;老师工作需要帮忙,我会热心帮助;父母对我有要求,我会努力做到。正因为这样,我得到老师,父母,同学的支持,这也为我迈向更高处增添了一分力量。
  我还热心于班级事务。作为副班长和团支书,我自然要肩负起guǎn lǐ班级的重任。我尽力地为班级做事,并尽力做好每件事,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只有这样,我才能成为老师,同学们心中的好班干部。我还要不断地努力,向别人学习,完善自己。在学习、生活中施展出自己的才能。
  我是一个平凡的男孩,但我有坚忍不拔的意志,努力向前的心态,和尽力尽责的特点。希望你能支持我。谢谢!
自我介绍作文400字
  生活犹如一个万花筒,在这个万花筒中有着无数的人,有的温柔,有的固执,有的暴躁……
  我,一个普通的六年级学生。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对明亮的眸子,像两颗星星,像两颗珍珠,像融在玉杯甘露中的两片黑牡丹的花瓣。一张活泼可爱的笑脸,像春天了娇艳的鲜花在开放。我非常喜欢看书。
  我的房间里有一整架书,每每独自摩挲大小不一的书,闻吸飘飘荡荡的油墨香,心中总是充溢着一股欢欣与愉悦。取出一册,慢慢翻阅,怡然自得。记得有一次,我从朋友那儿借来一本书,如获至宝,爱不释手。回到家,连书包也没放下,便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起来。灯光融融,倚船而坐,室外,登火辉煌,街市嘈杂。我却在书中神游,全然忘我……
  我不仅喜欢读书,而且喜欢大羽毛球。 =
  刚接触到羽毛球拍,觉得好陌生。看到别人打羽毛球时,心里痒痒的,可是当自己拿着球拍时,却不知道怎么拿。后来,在我的苦练下,终于,羽毛球被我“征服”了,每次傍晚时分,我和妈妈都会到楼下打羽毛球,现在,我打羽毛球的技术越来越高了。
  瞧,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的我,一个自信自爱的我,一个朝气蓬勃的我,一个豁达乐观的我!
自我介绍作文400字
  我叫胡金智,今年8岁。我是一个勇敢英俊的小男孩,是灌云县实验小学二年级一班少先队员,我家有4口人。
  我有一头乌黑亮发,身高1。3米,体重25公斤,长着一双浓眉大眼,高高的鼻梁下面是一张樱桃小嘴,我喜欢穿黑色的运动服。
  我学习好,常常和100分做朋友。我的缺点是粗心,有一次我把50+20=70,写成了7,以后一定摘掉“小粗心”这顶帽子。
  我喜欢踢足球。有一次,我踢球时摔倒了。我坐在地上哭,体育老师对我说:“你是个男子汉,要坚强,快擦干眼泪!”于是,我站了起来,擦干了眼泪。
  这就是我,你听了我的介绍,了解我了吗?想和我做朋友吗。
自我介绍作文400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9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故事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爱
       清明节的作文
       清明节作文300字
       我的学校作文400字
       月季花的作文
       我爱家乡作文5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关于故乡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自我介绍作文500字
    关于介绍自己的作文
    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关于自我保护的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
    自我保护作文400字
    自我介绍作文500字
    向你介绍他作文
    小学生作文自我介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