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春雨的作文

  天暗了,犹如拉下了一块黑幕,白云妹妹被乌云哥哥吓跑了,顿时,电闪雷鸣,不一会儿,就下起了雨。
  下雨了,一滴滴雨珠从天而降,雨水在屋顶上打转,又从屋檐落下来,大地妈妈吮吸着春雨,小草和花儿挺直了腰,春雨淅沥沥给大地带来了喜悦。
  下雨了,地面上的雨水洒向了河里,雨水打在河面上泛起了一圈圈涟漪,大树吮吸着雨中的营养,一滴滴晶莹剔透的雨珠从花瓣上留下来,农民伯伯连忙在地上播种,田地经过雨水的灌溉后,长出了小花,小草,稻谷也长好了,春雨淅沥沥给大地带来了喜悦。
  下雨了,空气十分凉爽,农民伯伯看着菜成熟了,十分开心,还有的人们,打着伞,在雨中散步,春雨淅沥沥给人们带来了喜悦。
  我愿化作一滴春雨,在火灾现场,为消防人员出一份力,帮他们救火,让受困者脱离生命危险。我愿化作一滴春雨,到云南去救助干旱的群众,让他们像我们一样能够喝上纯净的水。我愿化作一滴春雨,让草地上的小草和花朵绽放,让万物都被雨水滋润。
  我喜欢春雨,喜欢它的轻柔,喜欢它的晶莹,喜欢它的甜美,更喜欢春雨为人们带来的喜悦。
春雨的作文300字
  春雨,古今中外有多少人赞美你!“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是杜甫描述你偷偷来到人间的佳句。春雨,你可知道农民怎样地盼望你呀!
  春雷一声,你可来临了,无声无息的下着,雨丝如烟似粉。竹林里新拔节的翠竹,田野里的绿苗,池塘边的垂柳,刚绽开的浅红桃花,在水雾细雨中,绿莹莹,细润润。
  暖融融的雨丝好像一串串珍珠,又好像春姑娘的鞭子,驱赶着冬天的阴影,抽打着料峭的春寒。你是那样纤细,却又是如此不可抗拒。你粉碎了坚冰的顽抗,瓦解了积雪的防御;你把冰冷的硬壳化作了袅袅飘飞的水雾。
  柔情的春雨,你多像一位美丽的天使,从山那边跑来,从河边奔过来。你拖着宽大的裙子,亲切地罩着整个村庄,干渴的大地等待着你的拥抱。你看:所有的秧苗都翻了个身,打着滚儿,揉揉眼睛,伸个懒腰,打个哈欠,一切都复苏了。
  一场温暖的春雨,亮晶的雨丝,绵绵的雨滴,又好像春姑娘拨动的琴弦,春风是你轻柔的手指,弹出了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你又像春姑娘的针线,一针针,一线线,绣出了万紫千红的大地。
  春雨,我希望你永驻人间!
春雨的作文300字
  “春雨蒙蒙地下,唰唰唰唰!”昨天,我看着窗外的蒙蒙细雨,不禁想起了这首歌。我看到小雨滴们迫不及待地跳落到大地上。我想他们一定是在天上呆了太久,觉得无聊,想早点和小朋友们、小鸟们还有大叔伯伯一起玩耍吧!雨一直在下,我想明天早晨一定会别有一番景象……
  果然如此,今天早晨,我打开窗子,看到雨停了,地上湿漉漉的,一阵微风吹过我的脸颊,我感觉很舒适,空气很新鲜,于是我决定出去走走。
  来到马路上,我看到马路两旁的树木很绿,这种绿是一种嫩绿,颜色很新鲜。花朵也竞相开放,红的、粉的、黄的……颜色非常多,很漂亮。尤其是有露珠的衬托,花儿们就像戴上了漂亮的首饰,显得格外吸引人。 =
  总之,下完雨的大地与往常不同,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真美啊!
  我深深的爱着这场雨。
春雨的作文200字
  我想起了去年的春雨,是一场不错的雨。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我介绍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爱
       清明节的作文
       清明节作文300字
       我的学校作文400字
       月季花的作文
       我爱家乡作文5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写小路的作文
    知错就改的作文
    课间十分钟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