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班级里的事作文

  在我的班级有各路的“标点“人物:
  “?”人物;正班长(陈昱强)
  “?”事件:这次升级考试考完以后,班长开始发话了;“各位同学们,我们大家是一个团体,应该懂得关心别人;小倩啊,你怎么瘦了?秀英你可长高了呀?呦,明明,你怎么胖了……”
  “,”人物:副班长(陈彪)
  “,”事件:有一次,班主任让副班长把作业本放到她的办公桌上。可他呢?忘拿了三四本。这就是“,”的小尾巴。
  这就是我所在的班级。

班级里的事作文
  最近在班级里发生了一件事。
  班级里有好几个学习差的同学。老师分别在这几个同学的旁边分配了几个好的同学。着几个好同学果然没有辜负老师重望,比如说斯金泽吧:坐在斯金泽旁边的是丁泽烽。丁泽烽学习不好,就是因为斯金泽不断地督促提醒,才让丁泽烽的学习好转了。
  还有许琳苡,她旁边的是王君。王君的成绩很差,因为许琳苡的影响,王君的成绩也因此提升了。
  许琳苡前面坐的是扬兴龙,他是今年刚转来的。他是从四川转来的,在他小时候发过一次高烧,脑子有点不太清楚,所以学习成绩很差。因为有了他的同桌的帮助,帮他远离了困境。
  班里因为有了这些同学而变得丰富多彩。

班级里的事作文
  四年级第一学期开学还不到两个月,我们班就发生了一起“两败俱伤”的“******件”!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第二节下课后,忽然走廊上传来哭声和叫声,班级一下子乱作一团,同学们涌出出去看个究竟。原来我们班的张程同学奔跑中撞到了我们班的王伟同学!
  结果可想而知。王伟同学的头部被撞破了。他捂着头,鲜血从手指缝里流了出来。他强忍着泪水,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最终不争气的眼泪还是扑打扑打流出来了。张程的门牙撞掉了半颗,坐在地上捂着嘴巴哇哇大哭。老师听到外面有动静就过来看看,发现王伟同学伤得较重,马上就把王伟同学送到县人民医院消毒、缝伤口、包扎……。然后老师又把张程同学送去医院。
  从医院回来,老师语重心长地告诫我们:“下课不要你追我赶,横冲直撞,尤其是在走廊上,要注意安全。”
  经过这件事后,我们班的同学真的不再没事打闹了!而且看到有人在打闹,还上前制止呢!
  一场“******件”就这样逐渐风平浪静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7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分享快乐的作文
       一堂体育课作文
       关于文明的作文
       有趣的绕口令作文
       逛超市作文
       关于农村生活的作文
       可爱的小鹿作文
       关于周末的作文
       关于诚信的作文400字
       关于游玩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300字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关于教室里的作文
    我与班级共成长作文
    暑假里的新鲜事作文
    教室里的悄悄话作文
    校园里的丝瓜作文
    春天里的声音作文
    衣柜里的悄悄话作文600字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