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在我的暑假里有许多事,其中让我最难忘的就是我生病的那件事……
  7月的一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感到脖有点子痛,妈妈刚做完家务,又要带弟弟,我不想让妈妈再为我担心,就没有告诉她。晚上的时候,妈妈发现我脖子有点肿,就立即带我去医院检查,结果确症是腮腺炎,这病可是会传染的。回家后,妈妈给我下了一道禁令:“从今天开始,你不许接近弟弟,要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此令一出,我就不敢再接近弟弟了,因为我知道妈妈是怕我传染给弟弟。
  第二天,我的脖子又肿大了一些,吃饭的时候特别痛。外婆知道后就带我去了一个叫“毛小铭诊所”的地方,听说那里对治腮腺炎特别有效,前不久我表弟的腮腺炎就是在那里治好的。医生毛爷爷告诉我不用担心,敷上中药过几天就会好的。于是毛爷爷先在我脖子上贴上两块象茶叶一样的东西,然后再用纱布固定好,整个脸和头都被包扎起来了。回到家,爸爸妈妈都笑话我,说我像抗震救灾而受伤的英雄少年,我倒觉得自己像一个头部受伤的病人。为了让我快点好起来,妈妈又带我去附近的诊所打吊针,她说这是中西结合。
  第三天,我脖子上的肿是消了一点,但是因为天太热,包扎的地方不透气,脖子上起了许多小红点点,还有一点痒。妈妈怕这样下去会发炎,就决定不再敷药包扎,采取其他的办法治疗。快到中午的时候,我的姨妈——一位医生来了。姨妈知道我的情况后,特意专程跑来看我,并给我带来了新的药方——土豆汁。她说土豆汁对治腮腺炎有奇效,只要每天多遍的搽,几天就会好,我和妈妈都很怀疑,这小小的、廉价的土豆汁也能治好我的腮腺炎。为了治病,我只有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将药搽上去,当药搽上去以后,整个脸和脖子顿时有了一种凉凉的感觉,脖子也好象感觉不那么痛了。经过两天的打针、搽土豆汁,脖子上的肿全消了,我的腮腺炎彻底的好了,没想到这小小的土豆汁也能治好我的病。
  生病的这几天,不但自己受了不少痛苦,爸爸妈妈也没为我少担心,最气人的是不能和其他的小朋友,包括我最心爱的小弟弟一起玩耍。唉,生病真是烦人!希望同学们不要象我一样,只有在生病的时候,才知道健康的重要。平时要多锻炼身体,只有健康、强健的体魄,才能干好每一件事情。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暑假里的一天晚上,我们一家和邻居们坐在院子里乘凉。王哲他们来找我玩,我提议说去抓萤火虫,大家一致赞同。
  我们分头去找萤火虫。我发现有一点亮光在一片叶子上闪烁,走近义一看,果然是萤火虫。我用手上前一捂,萤火虫便抓住了。
  一会儿工夫,瓶子里就有十来只萤火虫了。这些萤火虫在瓶子里朝上爬,有的还亮着“小灯笼”在为爬上去的萤火虫照明。
  我们抓了几十只萤火虫,把它们饭在灯笼里,可以当成灯用。早上,它们不发亮,可是,一到晚上就发亮了,所以,我们每天晚上都拿着灯笼到处跑,好像是电灯一样,又省电,有环保。可是过了几天后,那些萤火虫的样子,一个个奄奄一息的样子,好像快要死了一样,很可怜。我们决定把它们放了,让他们回家吧!
  然后我们把笼子打开,让它飞了出来,它们一个个又生龙活虎的,很快的就飞走了,我们也很开心,做了一件好事!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在我记忆的大海里,其它事情不是被大浪卷走了,就是被大风刮走了。但是却有一件事使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年级作文小乌龟
       苍蝇作文
       农家小院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冬天作文
       小学作文第一次做饭
       小学生作文柳树
       赞美小草的作文
       我的梦作文300字
       手拉手作文
       描写桃子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300字
    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快乐的暑假作文
    暑假小记作文
    难忘的暑假作文500字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小学暑假游玩作文
    暑假学习计划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400字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