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播种春天作文

  春天来了,我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泥土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农民伯伯开始了一年的播种,看着嫩绿的幼苗,衔着泥土忙碌的燕子……我知道了春天是播种的季节。一切生物的生命都将在这里绽放。
  你看,春天不正在校园里吗?这学期我校开展了“播种绿色蔬菜”的生活实践活动。校园里可热闹了!一天下午第二节课,各班同学去学校的菜园里种大葱。我们高高兴兴地来到菜园里,刘校长、殷老师挖坑,还教我们怎样撒种子,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填土、浇水……大家干的真是热火朝天的。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我们精心地浇水,除杂草……大葱终于漏出了可爱的笑脸。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使我真正懂得了“耕耘必有收获,辛勤必得回报。”的道理。我们在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秋天将收获沉甸甸的果实。我会牢记这个道理,在以后的学习中,更要刻苦努力,再接再厉!
  俗语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和着春天的脚步,载着春天的希望,走向收获的季节!

播种春天作文
  “下雨啦!下雨啦!种子说我要发芽……”我正给妹妹唱着这首儿歌,突然想起老师给我们发的种子,要我们播种,对了,现在正是播种的季节。
  说干就干,我先找来一个花盆,把里面装上细土,把土整平,再用小刀挖一个小坑,然后把种子放在里面,盖上一层薄薄的细土,最后浇点水。在妈妈的指导下,播种就完成了。
  我也懂得了播种的一些知识:一是土要细;二是种子不能埋得太深;三是水不能浇得太多。

播种春天作文
  谁把春天带来了?谁把春天带来了?是春天的春雨把春天带来了,是小朋友的欢乐声把春天带来了,是农民伯伯的播种把春天带来了。
  春天的春雨下到小溪里给小溪带来了新的生命,下到花园里小草长出了嫩绿的小芽,小花长成了五彩缤纷的鲜花,大树上长出了嫩绿的叶子。
  小朋友的风筝飞上天空把小蜜蜂引来了,把蝴蝶引来了,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小朋友在河里钓鱼,鱼儿在水中欢快的游来游去。
  农民伯伯在播种,播种着希望,准备秋天的收获。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之计在于晨”。春天是一个播种的季节,也是一个满意的季节。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小乌龟
       苍蝇作文
       农家小院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冬天作文
       小学作文第一次做饭
       小学生作文柳树
       赞美小草的作文
       我的梦作文300字
       手拉手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播种快乐作文
    走进春天作文400字
    寻找春天小学生作文400字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找春天作文400字
    找春天小学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