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怎么过?看我短短五天的暑假日记吧!
  暑假第一天;看电视,发呆。
  暑假第二天;做作业,吃饭。
  暑假第三天;吃饭,睡觉,玩电脑
  暑假第四天;画画,不想做作业
  暑假第五天;吃饭,看见两只蚂蚁打架
  看了我的日记,是不是像发电报一样简单,又像精神病人说梦话一样恐怖吧!
  其实都错了,我心理没毛病,长长的暑假,天天呆在家里,心都闷得快发芽了!
  什么?你问我这么无聊的暑假怎么熬过?
  没关系,老爸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乐趣多。老爸他逼我天天看名著”。他“望女成凤”,恨不能讲古往今来的知识全塞进我的脑袋里,恨不能将我培养成十八样全能!可我就惨了,虽然我长得有点点胖,但是我又不是机器人。有“成千上万”本的名著等着我,看来我的暑假很“丰富”了,老爸真“阴险”。
  我太累了!我不管了,我不看了。我决定要睡三天三夜,把我的过去花点的精神一一补回来!首先,先趴着谁一天,谁个昏天地暗;再仰面朝上四肢伸展睡一天,睡个舒舒坦坦;再右侧身睡一天,睡个淑女壮的优美姿势;然后刷牙洗脸,玩!
  啊?你又问我怎么避开老爸那一关啊?
  这不用担心,聪明机智的我一定能过关!这个暑假,一定“有趣”极了!你的呢?

我的暑假作文
  又到一年暑假时,可今年的暑假并没有往年暑假那样轻松,就像红色一样。
  初中以来的第一个暑假就让我饱受苦头。沉重的作业已经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又因为学校马上就要到50周年的生日,我们这些小演员们不得不利用假期的时间来进行训练。
  烈日炎炎的夏天,我们头顶着火红的太阳,来到学校训练。演奏古筝的一共有六个人,但水平有高有低,这可让我这个领头人有些苦恼。正好有三个人水平较高,三个人水平较低,所以我把他们分成了三组,每组都是水平高的带着水平低的,这样效果就会好些。演奏的曲目似红色般热情奔放,带动着我们的心情,所以只要全身心投入到演奏中去,就会汗流浃背。一上午,纠正动作、指法,总算是统一了。
  下午的舞蹈任务就更重了。舞蹈老师带领我们学动作,看似简单,其实学起来很难。我一点都不敢放松,紧跟老师的步伐,一点一点的学,把所有的动作深深地印在脑子里。一下午,我们每个人都流了好多汗,但我们的付出是献给我们的学校的,即使再苦再累,我们也有信心坚持下去。
  阳光炙烤着大地,火红的太阳映照我们火红的心情。一暑假,我们这些演员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学校度过的,虽然训练很辛苦,但是也交到了很多朋友,他们每个人都是那样的热情,我们总是一起跑一起闹,一起忍受骄阳,一起反复苦练动作。训练的这些日子,有朋友们的陪伴,我也很快乐。
  这个暑假,我过的很充实也很开心。虽然尝尽了辛苦,但收获了快乐。红色的暑假,红色的心情!

我的暑假作文
  去年暑假趣事儿——捉青蛙,我有一大半时间是在爷爷奶奶家度过的。
  那里有一条小道上,地势非常低,每逢下雨天,就会出现很多小水洼,这就为青蛙构成了理想的繁殖场所。从小道经过时总会看到有许多青蛙在跳,平时我早就想捉只青蛙玩玩儿,可一直没有时间来实现这一愿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教室里的悄悄话作文
       真有趣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什么迷作文
       家乡的春天作文400字
       关于广场舞的作文
       天净沙秋思扩写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400字
       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关于近视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