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一个什么迷作文

  我是一个小书迷,喜欢看各种类型的课外书,尤其是作文类或者是童话类的,我看书时,时而大笑、又时而落泪。当我看到《皇帝的新装》时,便自言自语地叽笑皇帝;看到《卖火柴的小女孩》时,便又流下了同情的泪水。妈妈叫我是小书迷,爸爸叫我是书呆了子,因为我一看起书来,就会把什么事情都忘了,就拿今天下午的事来说吧。
  下午,我正双手捧着书在贪婪地看着《我的战友邱少云》,忽然,我被叫声从紧张而悲壮的气氛中“拉”了回来。“沁沁,快帮妈妈买一瓶醋!”“唉!”我叹了一口气,不情愿地走出了家门。我虽然走在路上,但满脑子还想着关于邱少云的英雄事迹,走着走着,我又走到了家门口,正巧,妈妈出来了,看见我来了,便对我说:“买来了?”我被问得丈二摸不着头脑:妈妈并没有叫我去买醋啊?原来,我早已把妈妈的话忘得一干二净了。“唉,糖醋排骨也吃不成了,算了吧!”妈妈叹了口气说:“你啊,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好?”
  我,就是这么一个活泼开朗、爱看书的孩子,爸爸、妈妈不知和我说了多少次,看书不要看得太多,可我怎么也改不了,因为我……

我是一个什么迷作文
  音乐应该说是一种艺术,一门高深的艺术,五音是这门艺术的基础,也是基本,是天生的,不是刻意追求的,这是一种天分。
  我热爱唱歌,每当听到那富有节奏的音乐,我就会身体随着节拍摆动起来,去聆听,去感受。好在我五音俱全,声音不算难听,有了良好的嗓音条件,我对音乐则是更加执着,喜欢!
  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我都被老师叫起来,让我当范唱,那时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可四年级时,我的声音发生了变化,那对我真是一次打击,那是感冒引起的嗓音沙哑,声音不再像以前那么优美动听,变得像是老巫婆的声音,特别难听。我变得不爱说话了,我讨厌自己的声音,上音乐课不再自豪地唱出声来了。但我并没有放弃音乐,我仍和以前一样听着鼓点,踏着节拍,我不能让自己对音乐失去信心,即使唱得不好,也要做一个快乐的音乐迷,因为,我爱音乐,这始终是无法改变的!听着优美的音乐,我找回了自信,找回了快乐,也找回了自己对音乐的迷恋!五年级,我找回了声音!
  音乐,不一定你非得唱歌好,只要你心中有音乐,热爱她,那么,你就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音乐迷!
  我热爱音乐!身为音乐迷,我感到自豪!

我是一个什么迷作文
  我是一个喜爱航模的人。一天我在商店,看见一架模型飞机,想都没想,我就用了我平时省下来的零花钱,买了它。我买了它,同学问我:“你有没有病啊,买这么大价格的飞机,还不如买点吃的东西,”我说:“我愿意,因为我喜欢航模飞机。”
  有一天,我正在聚精会神地整理飞机模型,突然奶奶打电话来说:“乖孙子啊,中午到奶奶家来吃中饭,”我说:“奶奶,好的,我马上就来。”刚说完,我又整理起模型来,不知不觉地,竟然忘了去奶奶家去吃饭。
  十一月二十三日是我的生日,爸爸说:“送你一个礼物,”我说:“什么呀?”爸爸说:“送你一台游戏机,怎么样,”我说:“我不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春天作文400字
       关于广场舞的作文
       天净沙秋思扩写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400字
       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关于近视的作文
       写亲情的作文
       桃花源记作文
       说不出的爱作文
       关于荷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我是谁作文
    我是开心果作文400字
    我是安全小卫士作文
    假如我是风的作文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