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春天作文400字

  春天是四季中最美的季节,古今中外不知多少人被她的魅力所折服,因为她不仅是美的象征,而且还是生命的使者。
  我们家乡的春天每年都会欢蹦乱跳地、按时来到我们的身边。下面我就带你去看看“她”来临后我们家乡的景色吧!
  让我们迎着那暖暖的春风先走进公园去看一看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刚刚换上绿色衣服的白桦树、梧桐树,雪白的梨花、苹果花将果树装点得像披着白纱的天使,正在向人们点头笑,粉红色的桃花在春风的吹拂下,涨红了脸,给公园增添了美的色彩……花坛周围摆放着一盆盆金黄的迎春花,像舞着彩绸的一群少女在欢迎游客。
  如果你来到郊外,那更是一番生机勃勃的景象。柳条儿在微风中翩翩起舞,麦苗在阳光下随着微风跳着时尚的现代舞,小鸟在枝头尽情展示她的歌喉,还有那漫山遍野的鲜花,像是为欢迎你的到来而铺下的彩色绒毯。
  家乡这如诗如画的春景,你能不为她如醉如痴而留恋忘返吗?你难道不想投入她的怀抱去享受大自然的恩赐吗?
  啊!家乡这美丽的春天让我醉、让我痴;让我自豪、让我骄傲;我爱你——家乡的春天!

家乡的春天作文400字
  在乡间的田野上,我迈着轻快的脚步,在我熟悉的家乡寻找春天的足迹,想去拥抱她的温馨。
  把鞋子脱下,赤脚踏在酥软的草地上,酸痒的感觉散发到全身,多么舒坦,我感受到了无限的惬意。小草早已探出了尖尖的脑袋,好嫩、好鲜艳!像碧玉?太俗气;像翡翠?太老土。这是一种给人说不出是什么感觉的绿意,引人遐思。一阵微风拂过,像母亲抚摸孩子那样的温柔,让人神往。我想:“难道春就在这柔嫩的绿中?”要不,风怎地这般温柔,这般亲切?
  嗒,一滴雨滴滴在我的手中。呵,下雨了。不知何时,那细如牛毛、花针的雨丝 正斜织着大自然的万物。瞧,那远处的山峦只能隐隐约约看到一抹如烟似雾的淡影,和田野升腾起来的袅袅炊烟交织在一起,就想一幅美丽的风景画。这时,我突然觉得,春就在这春雨之中,要不怎地有“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佳句呢?
  直到黄昏,雨还在下着,细雨如丝,飘飘渺渺,绿了世间的万物,帘幕中那一对对双飞的燕子;一把把双剪似乎剪不断着大自然的轻纱,朦胧得如幻境一般,悠然得与神仙无异。薄雾褪去,一切变得朗润起来。蔚蓝的天空,子斜阳中开始绚丽,云朵好像还带着惺忪的睡姿,悠悠的散去。家乡春天的傍晚,是那么的祥和、温馨。
  当晨烟与晓雾融合,绿色也便幽远了。山因它而浮动着,那一抹朦胧,神秘地在心中弥漫开来。
  日出时分,田间地头映出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望着无垠的田野,畅想着春的希望、秋的收获。层层田野似一张画满五线谱的宣纸,人们便如一个个音符在上面跳跃,那旋律不仅仅是春的交响,也隐喻了秋的辉煌。
  家乡的春天,是我记忆中的一幅画。因为世界上没有谁可以这样调和快乐的色彩。
  留恋、难忘、憧憬、希望,是我对家乡的情感。啊!我家乡的春天!

家乡的春天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在吉林省梅河口市,这里的春天非常美,风景秀丽,让我给你介绍介绍吧!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春姑娘悄悄地迈着脚步,轻轻地走到你的身边,给你带来春的快乐。她让小河的冰融化,让花草长出嫩芽,让小树对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广场舞的作文
       天净沙秋思扩写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400字
       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关于近视的作文
       写亲情的作文
       桃花源记作文
       说不出的爱作文
       关于荷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机会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家乡的小河500字
    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美丽的春姑娘作文
    家乡变了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