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广场舞的作文

  国庆黄金周,学校放七天假,我可高兴了。这几天,我和妈妈天天去小广场学跳广场舞。
  每当夜幕降临,小广场灯火通明,响起阵阵优美的音乐,这里地砖平整。有很多老年人、年轻人和小孩子。他们聚集在这里认真地跳广场舞。他们舞姿优美,动作熟练,有节奏感。这时,我和妈妈情不自禁地加入了他们的队伍中。
  俗话说得好: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一开始,我顾了手就顾不了脚,顾了脚就顾不了手,看得眼花缭乱,手忙脚乱。但我不灰心,尤其是听到旁人说:“你看着这小孩跳得挺好嘛!小孩学东西就是快!”我心里的劲头更足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几天来,我学会了好几种广场舞,我真高兴!妈妈告诉我:跳广场舞可以锻炼身体,加强身体的协调能力。
  我希望全民都来跳广场舞!

关于广场舞的作文
  你去过丹陵吗?去过那儿的广场吗?如果没有,那就来看看我眼中的丹陵广场吧!
  丹陵广场在丹陵的位置最引人注目。在丹陵的正中央。也是丹陵最繁华的地方。那最好看的建筑要属那儿的喷泉了,喷泉在广场的正中央,远看就像一座雕像。喷泉是由九条龙和一个底座组成的,龙的全身是银色的,每条龙嘴里都含有一个巨大大的龙珠,水就从龙嘴流出来。那景色真迷人。
  广场的地面是用大理石铺成的,每当晴空万里时,人们就三五成群、络绎不绝的到这里来玩。有的在嘻戏,有的在骑双人车,有的在聊天、散步……广场正上方有一个蓝天超市,那儿的东西是价廉物美,物种齐全,上那买东西的人很多。
  仔细观察过的人,知道广场的一天是怎么过的,我就是,不信,你看:早晨,人们不约而同的到广场上锻炼,那场景同样热闹。中午,大人来超市买东西,准备午饭;有的顽皮的小孩子便来广场玩耍……
  最有意思的还是晚上,为什么?因为晚上呀,要跳广场舞,许多老年人、中年人都在广场上尽情的挥洒舞姿!有的人兴奋的扭起拉丁、欢快的跳起华尔兹……还有些顽皮的小孩子用滑稽的动作跟着凑趣,虽说舞姿会引人发笑,但他们的热情告诉我,将来没准能当上舞蹈家。
  人们跳着,唱着,闹着……伴着那优美的音乐和广场上五彩的灯!
  多美呀!这幅画不让画家画下来,真是太可惜了!
  要想捕捉精彩的丹陵广场镜头,自己快来看看吧!

关于广场舞的作文
  夜晚,我随爷爷去沱江广场散步。
  广场里的人真多啊!有的人在跳广场舞,有的人在唱歌,有的人在健身,还有的人在唱戏。就拿跳广场舞的人群来说吧,你瞧,那跳舞的人群中,多半是年过花甲的老奶奶。可她们的舞姿却一点也不笨拙,反而身轻如燕,翩翩起舞,让人看了不禁拍手叫好,连连称赞。
  沿着沱江堤岸向前走去,喧闹声渐渐小了下来,只有静静散步的人群和窃窃私语的声音。放眼望去,沱江的水平静无声,无声无息的流动着。月亮的影子倒印在江面,宛如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发出淡淡的光芒。不远处,二大桥上星星点点的路灯灯光,像一颗颗小星星,为人们照亮前方的道路。几只萤火虫,提着它们的‘小灯笼’,在空中‘巡逻’。闭上眼睛,风夹带着蟋蟀的歌声,荡漾在路上。
  我爱美丽的沱江广场,我更爱它喧闹和寂静的两面夜景。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净沙秋思扩写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400字
       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关于近视的作文
       写亲情的作文
       桃花源记作文
       说不出的爱作文
       关于荷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机会的作文
       为自己喝彩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