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作文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你看,融化的冰雪把小溪从睡梦中叫醒“叮咚,叮叮咚”,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着清脆悦耳的歌,向前奔流。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总是默默无闻地帮助农民伯伯浇灌庄稼;帮助马路上打扫清洁的环卫工人尽早清洁干净马路;帮着汽车沐浴,让它整洁明亮地奔跑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帮着树爷爷洗净他身上的尘土;帮它换上春天的绿衣裳。
  你可别小看我,我可是一个特殊的城市美容师。如果没有我,小河早就干了;如果没有我, 小草、大树和庄稼早就枯萎了; 如果没有我,花儿早就凋谢了……。我可以为大自然、为人类做出很多的贡献,让大地变得更加生机勃勃。
  我来到大海叔叔的身旁,说:“叔叔,您真是变得越来越大了,太了不起了!”叔叔脸羞得通红,说:“哪里哪里,这都是你的功劳啊!”我笑嘻嘻的走了。我又来到花儿姐姐的脸上,对她说:“姐姐,你长得多么美丽动人,真是太漂亮了。”姐姐高兴地说:“呵呵,要不是你的帮助,我怎么可能像现在这样娇艳”。我又蹦蹦跳跳地来到大山哥哥的脚下,说:“哥哥,你看你,长得多壮丽巍峨,还穿着亮丽的绿装,真好看!”哥哥不好意思地说:“哟,那都是靠你的帮助呀,要不我哪能这样郁郁葱葱啊!”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是大自然的好帮手,也就是人类的好朋友。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作文
    嘿!你好,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我当然是春天出生的!是乌云妈妈养育了我,她是个很好的妈妈。我在她的怀抱里越长越美,越长越大。我十分高兴,因为我即将降到地面,为大家做点好事了。
    我和妈妈、兄弟姐妹们来到了下个大别墅上空。一个穿着华丽的小女孩恶狠狠地说:“乌云!这已经是你第三次来了!你一滴雨也没下!你知道,下雨才会有青蛙!我要把它们逮来玩!”乌云妈妈说:“娇娇女!她一直虐待青蛙,走吧,小心肝们,我们到别处去,那里有需要我们的人。”
    我们来到了一个农田,只见小河露出了河床,鱼儿无力的扭动;水渠里一滴水也没有,庄稼干渴得无精打采,农民伯伯唉声叹气,太阳没有了春的温柔,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乌云妈妈爱抚着我们,唱道 :“沙沙哗哗下雨了,勇敢孩子跳下去,胆小孩子蒸发掉,农民伯伯多无助,孩子孩子别胆小。”我们听到农民伯伯的叹息,更加坚定了一些。兄弟姐妹们也想跳下去了,于是,大滴大滴的雨点掉到地上了,大雨下了一天一夜。我们让大地改变了模样:小河唱起了歌,鱼儿好高兴,庄稼绿油油,农民乐悠悠。“春雨贵如油啊!”农民们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我虽然掉到了软绵绵的春泥里,但我看见,妈妈天上亲切地说:“小心肝,你做的对……”
    我虽然已经变成庄稼体内的水份,供它成长,但我还有一颗善良的心,再次凝成雨露时,我还要无私奉献,因为只有无私奉献才会伟大。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7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我保护作文400字
       课堂纪律作文
       关于珍惜的作文
       班级里的事作文
       关于分享快乐的作文
       一堂体育课作文
       关于文明的作文
       有趣的绕口令作文
       逛超市作文
       关于农村生活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是谁作文
    我是开心果作文400字
    我是安全小卫士作文
    假如我是风的作文
    走进春天作文400字
    寻找春天小学生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