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幻想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很喜欢幻想的人。我在睡前幻想;我在寂寞的时候幻想;我在高兴的时候幻想;我在伤心的时候幻想;我在走路的时候幻想……随时随地,无时无刻的幻想。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幻想。幻想那些虚无飘渺的事,幻想那些永远也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我知道我的一切幻想都是假的,可是不知道我为什么愿意为那些没有的东西去浪费时间,去幻想!
  有时,我回沉浸在幻想中快乐无比。有时,我也会因为幻想而伤心无比。有时,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只知道幻想的我不知所措!
  人生的第一次转折我失败了!可,就在高考之前我又开始了我的无边无际的幻想:幻想走进大学校园的那一刻,幻想面对新的面孔的那一刻,幻想大家为我的胜利而欢呼的那一刻……一切的一切都因高考的失利而化为乌有。于是我又开始了我的补习幻想:幻想被同学嘲笑的那一刻,幻想被老师歧视的那一刻,幻想有一天遇到我最喜欢的老师该如何交代的那一刻……
  我不知道这些幻想会不会成为现实。我不管了,不是有一句话叫“我选择,我喜欢。”是的,我喜欢幻想。幻想一个不现实的自己,幻想一个可笑的自己,也幻想一个走向成功的自己。
  让幻想成为现实,只要相信——我能!

幻想作文500字
  我,个子不高,脑后束着又黑又长的马尾辫,一双乌黑而有神的双眼,爱笑,更喜欢幻想。
  我无时无刻都在幻想,一有空暇,我便坐在那里发呆,幻想自己变成小美人鱼,面对巫婆的药水,面对姐姐们的帮助,面对王子和公主,我是否还会像童话故事里那样变成泡影升上天空?
  虽然有时候我成事不足,但很少败事有余,因为幻想总能帮助我解决点什么。我时常在睡觉前躺在床上,幻想明天学习的课文,老师会提出的问题或与同学产生什么纠纷,我都会在幻想中想好面对的策略,以及合适的台词。也许正是因为我经常幻想,说以经常说什么是什么,因此,说我“料事如神”的人有,叫我“千年老乌鸦”的人也有。
  有时,我也时常幻想自己长大似的样子。乌黑发亮的头发扎成两根粗粗的长辫子,折好了,放进头上顶着的军帽里,身上穿着迷彩的军装,英姿飒爽的立在那里。
  有时,走在大街上,看见地上的水果皮,我也会“突发奇想”。幻想着自己被果皮滑到,周围好心的陌生人会不会上前扶我一把,放学的孩子看见了会不会嘲笑我,自己的“仇家”看见了会不会说我“活该”……所有的可能和场面我都幻想进去了。
  有时,走到商场,我也会“就地取材”。看见玻璃碗,幻想自己不小心把它打碎而被售货员责骂;摸摸裤兜里的钱包,幻想钱包丢了而被拾金不昧的好心人送还。
  有时,考试前紧张的时候,我也会幻想,利用幻想放松自己的心情。我幻想自己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躺在绿色蓬松的草地上,太阳透过云层暖暖的照射着大地,阳光在我身上跳跃。我闭上眼睛,静静地倾听着周围鸟儿清脆的鸣叫。
  幻想真的很奇妙,可是喜欢幻想喜欢幻想到底是好是坏呢?为了这个问题,我都快烦死了。爱幻想好处固然很多,比如:可以丰富头脑,使想象更为丰富,放松心情,久了,还会养成遇事冷静、不冲动的习惯呢!话虽这么说,可幻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谁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
       在课堂上作文
       我不怕因为有爱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500字
       角色作文
       餐桌作文400字
       特别的爱作文
       关于踏青的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