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给我一片蓝天作文

  一天,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经过一个菜市场。发现有一堆黑漆漆的东西,我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堆垃圾,被苍蝇、老鼠环绕着。好像是它们的乐园,恶臭熏天,奇臭无比。突然,一只黑猫扑来,我马上躲的远远的,黑猫打断了苍蝇和老鼠的聚会。
  外婆叫我走了,我才慢慢的离开。我走出菜市场。心想:“如果人类每天扔一堆垃圾,那么10年后、20年后、30年后……我们的世界就会变的乌烟瘴气,小溪里的水就会变的非常混浊。如果人类再砍伐树木,就会引来沙尘暴、地震等等灾难。小动物也会无家可归,奔波流浪。”
  我一路上闷闷不乐的走着,心里不仅想:“人类不能再这样破坏环境了。为了自己的健康,为了美丽的家园,让我们携起手来保护环境吧!”
给我一片蓝天作文400字
  我是一只快乐的“永生鸟”。我知道在那远古时代的森林里。有着那新鲜的空气,还有那绿油油的草儿,和那蔚蓝蔚蓝的天空,还有高高的山峰,啊!对了还有许多许多可爱的动物。在那里你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也可以随心所欲的玩了乐!
  可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久人类在大地上出现了。他们开始是用自己的双手创建他们自己的家园,他们还砍伐树木,那是木来做木房。他们不断的繁殖,到了21世纪。小小的鱼儿也没有了自己的家园。就是因为人类不加节制的滥用化学物品,还乱砍伐树木,那原本世界上最大的赛特凯达斯大瀑布也被人类给毁了。为什么呢?因为人们在赛特凯达斯大瀑布上建立了一个世界上最大的水电站,水电站那高高的大坝拉住了大量的河水,使大瀑布在群山中无奈的垂下头来。周记大全
  难道这就是美好明天吗?不者永远不是。请给我一片蔚蓝的天空,不要让动物们大量减少。你们一定要记住:大地不属于人类,而人类属于大地。印第安人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任何降临在大地身上的灾难,终究会降临到大地的孩子们——我们身上。你们要永记于心!
给我一片蓝天作文200字
  如果,给我一片蓝天,我将在那里高唱动听的歌曲,啊!那是快乐的蓝天!如果,给我一片蓝天,我将在那里跳起优美的舞蹈,啊!那是活泼的蓝天!如果,给我一片蓝天,我将在那里动情朗读美妙的诗歌,啊!那是一片爱的蓝天!如果,给我一片蓝天,我将在那里画上动人的画卷,啊!那是一片美丽的蓝天!如果,给我一片蓝天,我将在那里阅读精彩的文章,啊!那是一片文学的蓝天!如果,给我一片蓝天,我将在那里尽情的玩耍,啊!那是一片自由的蓝天!如果,给我一片蓝天,我将在那里写上我的愿望:我渴望快乐!我渴望活泼!我渴望得到爱!我渴望我美丽!我渴望在文学天空下遨游!我渴望我心中的自由!
给我一片蓝天作文300字
  冰冷的铁笼,禁锢了飞翔的小鸟
  无情的魔鬼,折断了天使的翅膀
  厚密的乌云,遮住了蓝天的幻想
  漫漫的黑夜,藏起了梦想的光芒
  请给我一片蓝天,让我飞翔
  挣脱铁笼的束缚。 =
  小鸟
  在天空中翱翔
  请给我一片蓝天,让我飞翔
  打败残忍的恶魔
  天使
  飞向梦中的天堂
  请给我一片蓝天,让我飞翔
  剥开厚密的乌云
  彩虹
  在蓝天中微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心愿作文500字
       关于爱的作文500字
       我最爱上语文课作文
       关于班队课的作文
       在家庭会议上作文
       外婆家作文
       我读书,我幸福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300字
       我的偶像作文300字
       迎春花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蚂蚁给我的启示作文300字
    妈妈给我的爱作文
    我是一片云作文400字
    劳动带给我快乐作文
    爸爸给我理发作文
    请给我一个宝箱作文
    打羽毛球给我带来的快乐
    我是一片小小的树叶
    谎言带给我的思考
    谎言带给我的痛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