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春之歌作文400字

  春姑娘用柳树的枝叶把春天的到来为大地增添了成千上万的色彩,五彩缤纷,既伴随着冬奥会的“大驾光临”,又迎接了一年一度的春节,“双喜临门”的礼物让人们分外高兴!都在庆祝这让人欣喜若狂的美好日子!欢声笑语渲染了整个大地,她用那轻飘飘的水袖拂去了冬天的冷酷无情,把自己最温柔的一面展示给地球上的每一个有生命的精灵,她把一件花花绿绿的漂亮衣裳献给最伟大的大地母亲,让人们感受到了她最动听的歌喉所发出的“金玉良言”——春天的声音!
  蓝湛湛的海阔天空之上,一群可爱机灵的“小黑刀”拂过,小燕子们又飞回了春意盎然的南方,发出了欢天喜地的叫声;白花花的雪地上冰雪消融,迫不及待要破土而出的春笋已经探出了小脑袋,不再受到黄土的约束了,那尖尖的头上面有几滴晶莹剔透的水珠子,那是春雨姐姐抚摸着她成长的足迹;山旮旯里面,“滴答滴答”,“滴答滴答”……一股清泉流遍了山谷,它弹奏的曲子胜过了莫扎特和贝多芬,它演唱的歌曲赛过了刘三姐和宋祖英,因为那是大自然最真实淳朴的声音;春风掠过柳树的绿辫子,敲打着河堤旁的河水,吹走了大地上的寒冷,带来了春光明媚的阳光和轻松愉悦的心情……他们像是在开演奏会一样,把最动听的歌声洒遍人间的每一个角落!
  春姑娘让我们看到了大地上的一片欢腾,一个建筑群顶上有几个身影飘过,那是什么呢?原来,是孩子们在放一只只身轻如燕的风筝啊!他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袄,在软绵绵的草地上嬉戏玩耍,感受着一朵朵,一束束,一堆堆化了胭脂的桃花所带来的“春香”,触碰着一棵棵,一排排,一列列换上了翠绿衣衫的柳树所带来的“春色”,抚摸着一丝丝,一缕缕,一阵阵穿上了隐身衣的春风所带来的“春意盎然”,沐浴着一簇簇温暖明媚的阳光所带来的“春光”……
  春天给我们带来了成千上万的色彩和数以万计的欢乐,她用她那颗炙热的心灵温暖了整个大地,用她柔美的秀发为蓝天增添了许多色彩,用她那微笑着的脸庞感染着大地的每个角落,用她那滴感人肺腑的汗水滋润了万物生灵,用她的脚印拼合成了一张张甜蜜蜜的笑脸,用她那双明亮有神的眼睛拍下了人间无数翘起的嘴角,春姑娘用她的全部换来了幸福的时光!
春之歌作文400字
  春踩着层层棉花糖似的白云,和着美妙的乐曲姗姗而来,一阵阵春风吹拂着大地上一棵棵揉着眼的嫩草,一排排山林里刚长出来的小树,升展着嫩绿的枝丫,让阳光照着身上每一个角落。太阳东升,一抹红霞照遍了郊外那映山红,早上那绿叶中镶着一颗颗莹亮的透明的露珠。春的使者燕子唤醒了冬眠的动物,可爱的太阳公公,风儿、还有那校园里的迎春花,还是那么醇朴。飘香、生机的春用灼热的情,融化了大地的冬雪,春天永远是希望的。 =
  春姑娘不能宁静一时一刻,因为她那活泼、富有童真的心灵永远那么有生机。
  她到了河边,瞧,那一排排碧绿的垂柳,被春风吹动着长长的玉手,左右摆动,就像那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春天的歌声中跳着婀娜多姿的舞步,轻快、深沉……湖水是那么平静,但又不少于小船上那一家子的阵阵笑声。
  她正在小树林中,那富有毅力在树林经过风吹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我一片蓝天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500字
       关于爱的作文500字
       我最爱上语文课作文
       关于班队课的作文
       在家庭会议上作文
       外婆家作文
       我读书,我幸福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300字
       我的偶像作文3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春天的赞歌作文500字
    春之歌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歌作文
    我的故事我的歌作文
    春之感
    寻春之旅之风筝满天图
    寻春之旅之春暖运动会
    寻春之旅之春雨沙沙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