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开头结尾

  千盼万盼,终于盼到过年了。今天,我们一家人围着桌子热热闹闹地吃着年夜饭,正在吃饭的时候,妈妈告诉我:吃了年夜饭就长大1岁了,吃了年夜饭就是新的一年了。我想:是啊,我10岁了,应该懂事了。
  吃完以后,我们坐在柔软的沙发上,等待着春节联欢晚会开始,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那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幽默的小品,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九点以后,我们去楼下放烟火,我先拿出烟火,点燃导火线,一开始烟火“兹”的一声喷起火花,然后,“砰” 一声飞上了天空,化成了许多五颜六色的火花,好像正在为人们祝福呢!我又拿出大烟火,放在地上,“砰”、“砰”、“砰”、“砰”,声声炮响,象征2008年吉祥如意、幸福美满。
关于过年的作文开头结尾400字
  最期望的过年,终于来了。三十儿早上,爸爸,妈妈和我来到远方超市买年货。超市里人山人海,每人手里都拿着很多年货。我们挤进人群,选了几箱饮料,几张“福”字,作为我们的年货。到了奶奶家,我们贴上“福”字,把奶奶的屋里装扮得十分漂亮。我姐姐还特意在厨房里挂上了两个红灯笼。
  中午,所有的人都到齐了,屋子里顿时充满了欢笑。有的打电脑,有的玩扑克,还有的做饭;我和妈妈玩扑克,不一会儿,她就被我打个落花流水。
  晚上,大家欢聚一堂,高兴的吃着团圆饭。饭后,大家出去放鞭炮。爸爸点燃爆烛,我在一旁观望,只见一团团火星,像流星划过天空,五颜六色,火花四溅,组成各种奇特的美丽图案,多彩多姿,形态各异,看得我眼花撩烂。紧跟着“窜天猴”一声长鸣,飞向远方,好玩极啦!
  深夜,大家围在电视机前看春晚。这时,三大大说要包饺子,我立刻精神起来。我跑进厨房,三下五除二的把鸡蛋搅成浆状;然后,大大把鸡蛋浆炒成了丁状,我还在里面加了些盐;这时,我看见桌子上没有任何包饺子的工具,我急忙把扞面杖和小木板统统拿来,……终于可以包饺子啦。我负责把三娘揪的小面团压平,三娘扞皮儿,我几下就压完了所有的面团,因为是第一次,有的有些不圆。但是,因为是自己动手干的,吃起来还是那么香。爸爸夸我是最精神的一个,我深夜两点才睡觉。
  今年是很有意义的一年,除了传统的春节外,还赶上了藏历新年,情人节,还有冬奥会呢,真是太好啦!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好好学习,积极向上,过得更有意义。
关于过年的作文开头结尾400字
  “过年喽!”“过年喽!”孩子们的欢叫声此起彼伏。是啊,过年,这对大多数孩子来说确实是一件高兴的是。因为在这个时候,他们不仅能玩个痛快,而且还能得到不少压岁钱呢!
  “我的七百,你呢?”
  “我的比你多一百,哈哈!”……
  你听,邻居家的孩子们又在为谁的压岁钱多而争论着呢!看看他们那各个笑容满面的兴奋劲儿,我不禁感到阵阵心酸,心里着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不怕你笑话,每逢过年,我常常是足不去户。即使出了门,偶尔碰上几个小伙伴,我也可能会立刻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因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之歌作文400字
       给我一片蓝天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500字
       关于爱的作文500字
       我最爱上语文课作文
       关于班队课的作文
       在家庭会议上作文
       外婆家作文
       我读书,我幸福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3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