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爸爸给我理发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我休息在家。爸爸也正好休息。下午,爸爸对我说:“小敏,现在我给你理发,好吗?”“好呀,谢谢爸爸!”
  于是,爸爸去拿来替我买的专门给我用的洗头发用的洗发露。我立刻到卫生间拿来自己用的毛巾和脸盆。我到水龙头下面放了半脸盆自来水,再从热水瓶中倒了大半瓶热水。然后,我把脸盆端到阳台上。爸爸先用脸盆里的水把我的头发浸湿。接着他从洗头露的瓶子里挤出了一些洗头露抹在了我的头上,然后,他就用双手在我的头上揉搓起来。这时,我闭着眼睛低着头让爸爸给我洗头。过了一会儿,爸爸停止了搓揉,将水从我的头上浇下。一边浇,一边用手不停地搓擦。过了一会儿,他换了一盆水再给我的头发冲洗。就这样冲洗了几次,爸爸再用毛巾把我的头发擦了起来。然后,他又用干毛巾擦我的头发。
  然后,爸爸就给我修理头发了。爸爸拿出一块围布,给我围上。他又拿出一把剪刀咔嚓咔嚓地剪了起来。我的头发像一串串珍珠从天上掉了下来,又像一滴滴雨滴从空中飘落下来……
  剪好了,我向镜子里看,“啊,爸爸给我剪掉了好多头发,只是,我觉得自己比以前要漂亮多了!”于是,我大声说:“谢谢爸爸!”爸爸笑了。

爸爸给我理发作文
  吃过晚饭,妈妈带我去理发。理发师给我剪头发时特意给我头前留了几根长头发,说是潮流。回到家里,妈妈直夸我的发型好看。可爸爸却显得有些不屑一顾,这有什么好看,像几根鸡毛似的,贴在脑门上,难看极了,我看还不如剪掉。妈妈说:“不是挺好的吗?我们可不想回去重剪。”“不用回去,有个理发师他远在天边,近在眼前。”“谁呀?”我和妈妈异口同声地问。“就是我呀!”“你?”我和妈妈笑了起来。爸爸说:“你们别笑看我,我的理发手艺还是蛮不错的,今天就我来给你剪。”我以为爸爸在开玩笑,没想到爸爸动真格,他去房间拿来了一把剪刀和梳子,二话不说立刻剪了起来。
  你看,爸爸还真有几分理发师的架势,只见他用梳子梳起头发,然后嗖嗖几刀,几根头发便落了地。不一会儿就剪好了。爸爸像完成了一幅佳作似的,退了几步看着我,还不时为我掸掸碎头发。“哈哈”妈妈开怀大笑,我忙到镜子前一看,啊!爸爸,你这是毁容啊,前面的长头发是剪掉了,不过把旁边的头发也给剪短了,而且额头上一圈都是一样齐的。可爸爸还自我感觉良好,“不难看的,我再剪一剪,肯定给你理个好发型。”说完又一把我拉下,认认真真地剪了起来。
  又过了好长时间,爸爸总算剪好了。来到镜子前一看,哇!这回爸爸还真的剪得不错,不但不难看,还给我添了几分帅气。
  通过爸爸给我理发这件事,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无论做什么事,只要你勇敢的去尝试了,不管成功与否,都一样开心!

爸爸给我理发作文
  今天,爸爸帮我理发。
  今天下午,爸爸买了一个理发器回来,说是要给我理发,我心里想了想:就老爸这手艺,别说理发了,就算是煮饭也是煮得似粥非粥,似饭非饭的。我一口回绝了。可爸爸怎么用甜言蜜语、装可怜都动不了我的心,最后爸爸用杀手锏--死缠烂打这招终于使我动了心,不过我还提出了一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表扬了我的作文
       晚餐作文
       克隆作文200字
       去动物园的作文
       做家务的作文300字
       神奇的泡泡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300字
       捉蝴蝶作文
       家乡的习俗作文300字
       童年趣事洗菜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400字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爸爸妈妈和我作文
    给我一片蓝天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蚂蚁给我的启示作文300字
    妈妈给我的爱作文
    劳动带给我快乐作文
    做爸爸妈妈的小帮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