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表扬了我的作文

  同学们,你有受表扬的经历吗?我有,而且十分难忘。 一次上语文课时,申老师说进行读课文考试,顺序由同学们互相抽学号来选择。我被抽到了第四号,当时心里特别紧张,真怕读不好。老师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说:“我就喜欢听王晰的声音。”
  听了老师的表扬,我信心倍增。轻轻地清了一下嗓子,站起来,大方地走到讲台上。由于过于紧张,我忘了拿书本。但是我还是给老师和同学们敬了一个少先队队礼。走到讲台中央,我大声地背诵我一直喜欢的古诗——《元宵》。由于有了老师的鼓励,我背的非常顺利,而且语调舒缓,把整首诗的气氛读了出来。当我读完后,同学们还陶醉在那美丽的诗境当中。当我刚抬步走下台时,掌声“哗”的一下响了起来,把我吓一跳。老师高兴的大声说:”王晰同学读得真好,可不可以再读一首。“我的脸都红了,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重新返回了讲台。
  这就是我被表扬的一次经历,有了老师的表扬和鼓励,我欣喜万分,对朗读更有自信了。

老师表扬了我的作文
  丁零零、丁零零、上课了,张老师进来了,同学们都很害怕,因为老师说今天的作文,不满五颗星的都不许作下来。
  同学们的脸,变的面土如色,我变的如坐针毡,一直紧盯着本子,老师念完了所有星,我心想我的本子怎么没有,哦,现在老师说:“现在念5颗星的”,我的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才放了下来,老师念lorry5颗星,我满足得就像一个从地狱里升上天堂的人,下课后,我的心情舒畅,就像喝了一罐子又甜又美的蜂蜜,说不出的心里有多甜。
  看到自己满意的作文,我的脸上露出无限的喜悦,下次我一定要写的更好!

老师表扬了我的作文
  今天,我尝到了受表今扬的滋味。
  上午,第四节课作文课,毕老师一进门就说:“这节课作文课吧!这节课我们就上说嘴课!”老师话音未落,同学们便开始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有的说:“什么?说嘴课?”有的说:“说嘴课是什么东东啊!”……
  老师听到了我们的七嘴八舌,就轻轻地拍了拍桌子,于是,同学们就安静了下来。
  老师温和地对语文科代表说:“把这些书海拾贝发下去。”她发完后,没有我的。
  这时,我才看到了老师手里还有几本,我的心才平静了下来。可转念又想,老师平时总是把写的不好的拿着,会不会我写的不好啊!此时此刻,我非常焦急,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团团转,心里还想,我一向学习不差,这时候,如果老师把我念出去怎么办?
  此时,老师说:“昨天晚上作业做对的有:张羽、杨雨欣……”此时我心里的石头才放了下来,仔细听着老师的话。
  这次受表扬和平常不一样,而是经历了一段风雨后才受到了表扬。再此,我想对老师说,以后说话可不可以别卖关子了,今天,我的心都跳到了舌头上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晚餐作文
       克隆作文200字
       去动物园的作文
       做家务的作文300字
       神奇的泡泡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300字
       捉蝴蝶作文
       家乡的习俗作文300字
       童年趣事洗菜作文
       有趣的吹鸡毛游戏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当老师不在时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老师的表扬作文
    讲方言的老师作文
    我敬爱的老师作文400字
    爱玩的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