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的表扬作文

  星期一早上,我一大早来到学校,我看了看肯操场,只见,那里尘土飞扬,几个白带子在那里飞来飞去,象向是在跳集体舞。我走到教室,教室里空无一人,好象一座空城。我刚刚放下书包,正好余远来了,我和余远商量起来,过了一会儿,我们“出动”扫操场。
  我们扫了半个操场的时候,我以已满头大汉,气喘吁吁。可是我看见余远还在那里认真的扫着,我又燃起了扫地的火焰炎,继续认真的扫。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校长来了,她跨进校门,看见操场上一尘不染,高兴的笑了,在走进一点,校长才发现躲在花坛旁边的我们,校长说:“你们来了很久了吧?”我们一口同声的说:“没有啊,我们才来一会儿。”校长笑笑说:“孩子们,你们别骗我了,我知道你们来了很久了!”听了这句话,我们不禁脸红了!校长又说:“象你们这样的男孩子我很少见,你们真是同学的好榜样!”
  上课时,校长还在广播里夸奖了我们两个呢!我想:我一后一定要每天来扫地,让我们的校园变的更美丽,更漂亮!

老师的表扬作文
  开学了!开学了!我兴奋地上学校去。校园变整洁了,我们的老师也作了调整。语文老师是袁老师,她对我们很友好,批评时也会手下留情,让我们抄抄课文,挺新鲜的;数学老师周老师就不一样了,她对我们的要求可严了:如果你作业做错了,她就会狠着眼睛,数落你一顿,然后叫你再订正;如果你想偷一下懒,不交作业,那简直是有眼不识泰山——在周老师那,你别想蒙混过关。当然,老师也会有表扬我们的时候哦……
  那是在开学的第二天,我和一些同学打扫包干区。我是组长,任务是把走廊和楼梯拖干净。幸亏拖走廊的任务轻一些,不过啊,那擦楼梯可真费力!石阶上积满了污渍,单用清水擦,污渍一点都不动弹,轻轻擦,它也不会理睬你。用力地擦呀擦,拖呀拖,一直到午睡铃响的时候,我们还没有完成任务。因为拼命地擦,再加上天气闷热,我已经满头大汗了。袁老师悄悄地过来检查了。她看看不停拭擦楼梯的我,又看看我旁边的男同学,立刻表扬了我。那时我心想:一定要出色的完成任务。于是,我更卖力地干起来。直到完成了任务,我已筋疲力尽,但是浑身轻松,耳边还回荡着老师表扬我的话。
  我也在严厉的周老师那得到过表扬。那是在一次发作业时,老师表扬我在《每课一练》上连续拿了三个一百分。从那时起,我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胜不骄,败不馁,做一个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

老师的表扬作文
  今天数学课,老师在黑板上出了一道题,上面是这样写着的:6*6+7=?
  老师让晏金回答。晏金说:“等于四十九。”老师说:“你是怎么算出来的?”晏金说:“六乘七等于四十二,四十二加七九等于四十九了。”
  老师说:“谁还有不同的意见?”我举手了,老师说:“晏俭沛你来讲。”我说:“六乘七加七就是多了一个七,我再把那个七加进去,不就变成了一道乘法算式吗?”
  老师的表情突然变了,嘴巴弯弯的,眼睛大大的,说:“掌声在哪里?”大家都鼓掌,我心里非常高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后作文400字
       小事见真情作文400字
       关于买菜的作文
       帮妈妈梳头作文
       制作陶艺的作文
       我真能干作文400字
       公交车上的文明作文
       一日游作文500字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隐形的翅膀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当老师不在时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讲方言的老师作文
    我敬爱的老师作文400字
    爱玩的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给老师当“教练”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