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公益活动作文

  暑假里的一天,我和邻居的几个小伙伴,明华还有子丹他们在宿舍周围玩游戏。
  忽然我看到在墙壁上被人乱贴了很多广告,我跟小伙伴们说:“你们看,这墙壁上贴了这么多的广告,太难看了,我们应该把它撕掉。”子丹说:“好啊,我们再到别处看看有没有,如果有的话,应该把他们都撕掉。”于是,我和小伙伴们在周围转了一圈,发现很多墙壁上都被贴了广告,实在太难看了。
  我们各自跑回家,拿了一桶水和刷子,子丹还带了一张凳子。东西都拿好了,我们就忙开了。一些容易撕的,我们就用手把它撕掉。一些用手撕不掉的,我就用刷子沾了沾桶里的水,再把广告弄湿,再用刷子用力地刷,一会儿,广告就被刷掉了,我们站在凳子上,把一些贴在高处的广告也通通刷掉了。
  我们都忙得满头大汗,游戏也没时间玩了,但是看到干净的墙壁,我们都十分高兴,因为我们都做了一件好事。

公益活动作文
  前天,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和妈妈一起来到了世纪公园,参加花旗银行组织的公益活动(为山区的小朋友募集每天一个鸡蛋)。刚走到,大门口我们就看到了许许多多和我们穿统一t恤的叔叔阿姨们,可见这次活动的意义。
  在主办方一系列的活动要求及安全事项宣贯后,大约在9点,活动正式开始了。我们是大力水手队共7人,很高兴我妈妈是队长,所以在她的带领下,我们首先由三个小朋友先蒙上了眼睛,在大人的指引下,前行。一切都是那么地顺利!
  当然,募集款项也是我们重要的任务。我和倪再晴、刘烨宁,我们三人合作,你一句我一句的甜言蜜语,把在公园游玩的叔叔阿姨们都逗乐了,你10元、她50元 ,为我们的募集款不停地添砖加瓦。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大力水手队,总共募集善款为980元。我们很兴奋,真心的谢谢那些好心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妈妈说:“这些钱可以解决山区8个小朋友一年的早餐鸡蛋呢!”我感觉我们很棒,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我希望以后还能参加。即锻炼了我的胆量也懂得了感恩!

公益活动作文
  今天是星期三,在学校老师的组织安排下,同学们拿着自己从家里带来的劳动工具来到了公益活动地点,我们班负责的是清洗学校两旁的围栏。
  在老师的一声令下,活动开始了。只见统勋同学拿着自己从家里带来的水桶到洗手间提了满满的一桶水。泽全同学拿起自己从家里带来的抹布,放进水桶浸湿后又提起来拧干,并在脏兮兮的墙面上使劲擦来擦去,正当他擦得洋洋得意的时候,顽固的小红点把它难住了。原来,这些小红点是一些小红漆,光用清水很难擦去。泽全同学正望着这顽固的小红点紧锁眉头。突然,只见他眼珠子一动,双掌一拍,说了一声:“有了!”看,只见泽全同学拿来了一块青纱,在上面倒上了一些洗洁精,左手拿着青纱,右手拿着抹布,开始消灭这些顽固的小红点。他一会儿蹲下身子,用手轻轻一刷,随后又用抹布在上面一抹,整块瓷砖变得一干二净……
  瞧,我也不甘示弱,使出全身的力气在瓷砖上刷。看着一块块瓷砖在我的手下都由脏兮兮变成了白净净的,我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滋滋的。这时,一道长长的、弯弯曲曲的蜡笔迹出现在我眼前,我深吸一口气,决心要把它消灭掉。我双手紧抓抹布,用两只大拇指在上面使劲一擦,但只擦去了一点点,看着这条长长的蜡笔线,又看了看手表,心想:劳动时间就快到了,这要擦到什么时候啊!这时,我找来了青纱,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的表扬作文
       雨后作文400字
       小事见真情作文400字
       关于买菜的作文
       帮妈妈梳头作文
       制作陶艺的作文
       我真能干作文400字
       公交车上的文明作文
       一日游作文500字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义卖活动作文400字
    小队活动作文
    有趣的课外活动作文
    小学生义卖活动作文
    爱心义卖活动作文
    有意义的活动作文
    难忘的亲子游活动作文
    小学生活动作文
    有趣的课间活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