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义卖活动作文400字

  六一节到了,我们来到学校,看见老师们正在布置教室,要五元干什么呢?原来我们学校要举行爱心义卖活动。老师先把第一第二大组的桌子排成一排,再在上面放上桌布,用来放商品,并把商品分为一元,三元,五元,七元,十元,十五元,二十元各个区,商品琳琅满目。我们举行了一个小小的典礼,并宣布跳蚤市场开市了。
  刚刚开始,就有一群人迫不及待地拥了进来,精心挑选着自己所需要的东西,我也来到商品区选着自己喜欢的物品。只见物品不多了,我便走出教室,来到其他班逛了起来。路过四零一班时,只听他们大声叫道:“快来买,快来买,买一样东西送一元,买两样东西送二元,依次类推,快来买。”我把他们说的话当真了,便去买了一支钢笔,可他们一分都不给。唉,原来他们在吸引顾客啊。
  买好了东西,我回到教室,只见服务员在门口一边拍玩具手,一边大声叫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快来买,快来买,我们这儿还有最后一波东西。”这时,有两个大姐姐走过来问:“你们这还有东西?”服务员点点头。她们两个走了进去,一个大姐姐拿起一支可擦的笔问:“这个多少钱?”“三元钱”服务员回答道。“我买,”那个大姐姐一边掏钱,一边说。付好钱,她就和另一个大姐姐边说边笑的离开了。
  这些钱一共有一万四千元,是捐给西藏一所小学里六零三班的,能让他们干很多事。
义卖活动作文400字
  今年“六一”儿童节,我过得特别有意义,那开我和我班的几个同学参加了“重庆少年先锋报社”主办的义卖活动。
  早上10点,我和妈妈赶到了少年宫。在操场上,已聚集了许多人,他们当中多数是家长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的。活动开始了,一位叔叔给我们讲了话。他说这次义卖活动的收入全部捐赠给贫困儿童,我听了心里很高兴:我又能为贫困山区捐一份爱心了。叔叔又交待了一些注意事项后,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排着队各自领了三本书和一张宣传单,书的名字叫《巴渝新童谣》。小朋友们拿了书后都迫不及待地卖书了。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义卖活动,有点不好意思。转了一圈,我一本都没卖出去,而我的同学们都各自有收获了。我开始焦急了。这时,一位叔叔向我走来,我急忙走到叔叔跟前,叫了声:“叔叔你好”,那位叔叔站住了,于是,我就拿着宣传单对着叔叔念了起来:“叔叔你好!我是少年先锋报社组织的……”,还没念完,那位叔叔就走了,我好郁闷。接着我又问了十几个人,有阿姨、叔叔、爷爷、奶奶,结果居然没有一个人买我的书,唉,我失望极了,心想:卖书怎么这样难呀!快到12点了,天气也越来越热,看着我的同学们个个收获多多,我心里是又羡慕又焦急……
  义卖活动结束了,我一本书都没卖出去。我失败了。当我垂头丧气走出少年宫时,妈妈给我总结了几条失败的教训,让我认识到自已的不足之处。以后我要多多锻练自已,“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会成功的。
义卖活动作文400字
  为了庆祝少先队建队53周年,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义卖活动。
  跟大家一样,我们这一小组也摆开了地摊,开始叫卖。首先让男同学去买东西,女生来看。一开始,生意很清淡,大约二十分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9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杨梅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我的故乡作文500字
       心中的彩虹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温暖的家作文400字
       回眸作文
       乡村美景作文400字
       小学作文夏夜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爱心义卖作文
    小队活动作文
    有趣的课外活动作文
    公益活动作文
    小学生义卖活动作文
    爱心义卖活动作文
    有意义的活动作文
    难忘的亲子游活动作文
    小学生活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