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幼虫和成体的形态结构和生活习性差异很大,这种发育过程称为变态发育。”生物老师正在讲台放射他的唾沫星子,开始了他的个人解说,台下笑声一片,“哈哈,变态发育。”“哈哈。”女孩也静静的笑,脸上两个浅浅的酒窝。突然,笑容在女孩脸上卡住,她的脸色开始泛白,捂着肚子,头低下去了,慢慢的,整个身子顺着椅子滑下去了……
  耳边同学们的笑声依旧,我蜷在课桌底下,尽可能将自己缩得小一点,再小一点,我想象不到肚子里的五脏六腑在如何的纠结,在拥挤成一团,只知道疼痛从身体四处漫来,钻心的疼,刺骨的疼,我用手狠狠抠住桌子,木屑一点一点的掉下来了……同学搀扶着我去办公室,10米的路程,走得我天旋地转……老师给我爸打了电话,递给我一杯热开水,为我擦拭额头上的汗,我蹲在地上,我连说话的力气也使不上了,我想说,老师,我爸爸很忙,他不会来了……抱着最后一丝希望,一秒一秒的数,一秒一秒的挨,爸爸你好慢,你让女儿等你等了好久……
  你最终还是出现在办公室,什么也没说,将我从地上拉起来,然后蹲下,将我的手绕过你的脖子,背着我出了办公室。我的教室在三楼,你火急火急的爬上来,然后又背着我往下走,每一步都很稳,每一步都很小心,你走得很快,却一点也不颠,我无力的靠在您的背上,你说,雨舟,爸爸刚才在和别人签合同,一份很重要的合同,所以来晚了……不知道你有没有感觉到我滴在你背上的眼泪,爸爸,我知道你忙,其实你来了,我就很高兴了,最起码,我知道,我仍旧是你的宝贝女儿,你最在乎的宝贝女儿!其实,你知道吗?在老师给你挂上电话到你来,我只数了600秒……“爸,我很重吧!”“恩,你比小时候重多了……爸爸好久都没背过你了……”讲完这句话,你就沉默了,我也不说了,是啊,你很久没背过我了!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遥远的国度,包含着爱与想念,望着远方,想向你诉说……——题记
  转眼间,四年过去了,本以为岁月的沉淀能让我有所改变,但,错了。心中想说的话已太多,不知该从何说起,只能孤独的仰望星空,问一句:爸,你还好吗?
  十岁那年,我的父亲去世了,小小的我怎能承受这沉重的打击呢?已不记得什么,只稀稀疏疏记得我绝望地哭着,哭完之后,回答我的只是空旷的回音,竟不知为什么,那一刻,我感觉地球已停止远转,只剩下我凄凉的站着。您走了,就这么走了,到底为什么……
  爸,我恨你
  这件事的发生让我改变了很多。不再像以前一样不受拘束、活泼开朗,而是变得多愁善感,变得在意别人的目光。妈妈告诉我,我跟别人不一样。不再像以前一样,什么东西都可以买;不再像以前一样,什么衣服都能穿。我只能羡慕着别人的生活,自己在角落里偷偷哭泣,别人那种嘲笑的目光给我的内心留下了伤痕,可我又能说得了什么,只是静静抱怨。爸,为什么不给我多一点关爱呢?我恨你,但却不忍,因为无论如何,你永远是我的爸爸……
  爸,我爱你
  在茫茫人海中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故乡的作文
       开学作文
       感谢父母作文400字
       小学生交通安全作文
       交通安全作文400字
       写荷花的作文
       荷花小学作文
       家作文
       有家真好作文400字
       关于友谊的作文题目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爸爸妈妈和我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