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心声作文300字

  自由,在我看来是梦幻,是遥不可即……我好想,真的好想无拘无束,但不可能,那会很痛苦,很悲伤……
  我的家是监狱,是牢房,是没有自由的地方。在家里我必须努力,勤奋,必须做我该做的作业,练习,每天都是这样。不是我不肯学习,是我太苦了。我真的好累,我需要休息,我需要自由。
  朋友,你别介意,上面写的都是我一时之气,我的家不是这样的。我的父母都很爱我,也给我时间玩,我很幸福,有时我会感到我是天下最幸福的女孩。我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话,是因为我考的太差了。全级只有450多人,但我连全级前十名都没有拿到,只是班里第三。我料到我会考的比较差,但没想到会这么惨……我好失望,这一学期来,我很勤奋的学,但它还是这样,我很灰心,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付出了,却得不到回报。
  我考差了,父母没有责怪我,只是像平常一样。父母是很关心我的,他们这样对我,我感到很羞愧,我真恨不得他们打我,骂我。于是,我很勤奋,只为报答父母,但这使我很累,很苦,毕竟这不是真正的我……一天,我爆发了。那时,妈妈骂我,我因为不服,顶了几句,但妈妈却说了一些让我很伤心的话。我伤心,为什么妈妈对我做的不体谅,5555……
  我把我的心声说了出来,我感到很舒服,我也希望朋友们帮帮我,我该怎样做?

我的心声作文300字
  记得我以前在家乡小学读书时,胆小、怕事,说话的声音也不响,学习成绩一般。有一次,我不用功,结果语文考试不理想,回到家,奶奶看到我的试卷,生气的“教训”了我一顿,顿时我泪流满面,从此我变的很胆小、生怕出事。自从,我转学来到杭州市育才实验学校,爸爸妈妈为了我,怕我迟到,每天天不亮就起床喊醒我,送我去学校、放学后,天突然下起了雨,爸爸冒着雨来接我、回到家我做作业,爸爸妈妈怕影响我,从来不看电视,认认真真的辅导我,老师的辛勤教育,使我克服了许多缺点。我的进步飞一样的神速。现在的我活泼开朗、勤奋好学。
  在学校里,我尊敬师长,和同学团结友爱,对工作认真负责,在班上我还兼任语文、科学课代表,数学小组长、学习小组长等职务,是老师的小助手。我在学习上也不甘落后,在班里遥遥领先。
  在家里,我能主动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会把学校里快乐的事说与父母听,让他们分享我的快乐。爸爸妈妈也都惊喜于我的转变,在家长会上一个劲的夸我。
  现在我最大的优点就是:有恒心,相信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以前我写的字又小又难看,我就每天坚持练字,现在我写得字可漂亮啦,被第一批准写钢笔字;学校开展“体育节”活动,唐老师号召我们积极参加。原本一个也不会踢毽子的我,刻苦锻炼,每天坚持踢毽子,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取得单踢毽子和花踢毽子两项第一的好成绩;在《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活动中,我扮演的民警叔叔介绍安全知识,博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这么长的演讲稿,我可都是认真背出来的;前几天,我还被学校光荣选拔为升旗手呢,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看着国旗徐徐上升,那是多么自豪的事啊!
  在这一学年多来,我取得不少荣誉:曾被评为数学智多星、暑期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少先队员、三好学生、 优秀班干部。我还在 “文明的礼仪、踊跃的课堂、快乐的课间”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生。过去我获得了比较多的荣誉,对于未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给我理发作文
       老师表扬了我的作文
       晚餐作文
       克隆作文200字
       去动物园的作文
       做家务的作文300字
       神奇的泡泡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300字
       捉蝴蝶作文
       家乡的习俗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