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劳动带给我快乐作文

  世界上许多美好事物都是由劳动智慧的人们通过辛勤劳动创造出来的,比如美丽的衣服和生活用品,还有住的房子……
  是劳动,让我们拥有了这个七彩的世界;是劳动,让田野处处瓜果飘香;是劳动,让我们拥有美好的今天。
  小蜜蜂说:“劳动,是生活中最有价值和快乐的事情。就像我天天采蜂蜜献给人们,这是我一生最快乐的事情。”
  小牛说:“劳动,是生活中最有价值的事情。就像我天天在田野耕地,为芽儿长大,这是我最快乐的事情。”
  现在,就让我们开始劳动吧!享受着快乐和开心的事吧!

劳动带给我快乐作文
  我有过许许多多快乐的事情,是我记忆忧新,但印象最深的是通过劳动,我感到了劳动是最快乐。
  有一次,我在家玩。看见地上是这样脏乱,便跟妈妈说:“妈妈,你看地上这样乱,瞧,弟弟还在那里把东西扔来扔去的,好像在找什么东西似的,妈妈我来整理一下吧。”妈妈爽快地答应了。
我开始七手八脚地整理起来,可是刚整理好一些东西,这个淘气捣蛋的弟弟又把这些东西打翻在地,我又耐心地把东西放好,我对弟弟说:“你不要扔了,看地上已经被你折腾成什么样子了。”不过弟弟还算很听话,听我说了以后,他没有在扔东西了。我把东西整理好后,又把桌子,地板都擦得干干净净。当时天很热,汗水顺着我的脸和脖子直往下淌,衣服都能拧出水来。我擦了一把汗,看着干干净净的地面,我笑了,妈妈也笑了,妈妈夸我是一个懂事、爱劳动的好孩子。
  劳动虽然辛苦,但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原来零乱不堪的房间,现在被我整理得干干净净,这时,我真还体会到劳动带来的快乐是多么的幸福。

劳动带给我快乐作文
  考试完了,在家闲着真无聊,爸爸不在家,妈妈和姐姐又出去了办年货了,我一个人在家里转来转去,这个家走到那个家。哎,真无聊!
  都在为这个家忙碌,我能做点什么事情呢?哈哈,有了!我一溜烟地跑到了卫生间,那堆积如山的脏衣服好像在向我招手。洗衣服!说干就干。我先往洗衣机里灌上水,撒上洗衣粉,再把脏衣服塞进洗衣机里,按下按钮。接着,洗衣机里发出了轰隆轰隆的声音,摇摇晃晃地像一个不倒翁。不一会儿,衣服就洗好了。我拿出来一看,啊,衣服全变色了。怎么回事呢?哎呦,妈妈洗的时候好像是按颜色分批洗的。看着这五颜六色的衣服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紧接着,我赶快像妈妈以前洗衣服那样,把洗衣机里的脏水换掉,再把衣服分类,脱色的衣服分一类,不脱色的衣服分一类,“不倒翁”又摇晃了起来。累死了!谁让我做事情以前不考虑好呢,看着我被冷水冰红的双手,不禁想起了妈妈每次洗衣服的样子,妈妈为了我们能干干净净地上学,在忙碌一天后还得拖着疲惫的身子为我们洗衣服。想想这些,真是惭愧极了。“不倒翁”停止工作了,我把衣服拿出来一看,刚刚五颜六色的衣服基本上恢复了本来的面貌。我把衣服一件一件地放进清水里淘,刚刚还在向我招手的衣服在沾了水以后变成了一头头大懒猪,懒洋洋地躺在洗衣机里不肯出来,想起妈妈平时那么累,却从来不把“累”字挂在嘴上,我也顿时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一鼓作气把衣服淘得干干净净放进了甩干桶里。最后,我把衣服拿到阳台上去晾晒。我踩在一个小板凳上,踮起脚尖儿,小心翼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作文公开课
       生豆芽的作文
       反思作文300字
       劝说作文300字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美术公开课作文
       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
       一件傻事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小学生感受幸福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拔草劳动的作文
    劳动最光荣作文
    爱劳动作文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谎言带给我的思考
    谎言带给我的痛苦
    快乐的五一国际劳动节
    劳动的汗水
    参加劳动庆五一劳动节
    我成了劳动队员中的一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