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作文公开课

  今天是公开课,随然我小学里上过公开课,可当时没这么多老师,直到看见小学是给我上过公开课时的老师,才放松下来。
  第一堂客,由我们的谈老师来上。她一开始就知到我们会紧张,于是她给我们看了近两个月来我们的生活琐事。我们看过笑过,便把紧张化为激动了。
  上到一半,便开始写作了。现任数学课带表,写了一篇文章。文中道:一日杨鑫在黑板上写数学作业,一个同学叫道,你都不是数学课带表了,还写什么作业。杨鑫:我忘了,我还以为我是课代表。我想杨鑫一定又难过又尴尬吧。而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我觉得对不起杨鑫,都是我害得他,我觉得自己无脸面对杨鑫。看看杨鑫已经满脸鼻涕眼泪了。
  课最后,谈老师送了我们几句话:人生因梦想而美丽,梦想借写作更绚烂,快乐写作吧。

小学作文公开课
  “加油,加油,快画呀!”这声音从哪里来?原来我们在上美术公开课。
  “叮铃铃”盼望已久的美术公开课终于来临了,大家走进多媒体教室,一位仪态端庄的女老师站在我们的面前,她的嘴角略带着微笑,看起来很亲切,桌子上有一个圆盘和一张三角形纸。大屏幕上显示了一副图画,老师问到:同学们,这幅图画中有老师给你们吉祥的祝福,你们猜猜是什么?”这幅图画上有一个娃娃抱着鱼的图案,这应该是……还没等我举手,阜紫涵就一马当先,响亮而又坚定的回答道:“是年年有鱼(余)。”这时老师又神秘地拿出四张方方正正的卡纸,贴在黑板上,不用等老师说,我一眼就看出了破绽,年年有鱼的鱼写错了,老师叫了李夏婷回答,李夏婷和我的想法一样,老师告诉我们这个成语的寓意是年年都有粮食和钱财,表示着财富,接着老师让我们把三条鱼分别放入适合它的图形,任务我们很快就完成了,接着老师播放了一段音乐,让我们在音乐停的时候画完适合图形的鱼,接着老师展示了几个同学的“佳作”给我们介绍了几种方式,让我们在大圆盘上画图,面对这空空的圆盘,我不知如何是好,终于开始画第一笔了,想画头却画成了尾,没办法,只好将错就错,画成了一个丑八怪。
  这堂美术课真有意思。

小学作文公开课
  昨天,我们班连上了两节公开课。第一节是语文课,在校电脑房上课。我们个个兴高采烈,不辞辛苦地从一楼跑到四楼。叮铃铃……,铃声响起来了,我们面对着王老师,端端正正地坐着。王老师开口说话了:“小朋友们,你们都喜欢古诗吧?今天,我们到古诗园里走一走,好吗?”“好!”大家齐声回答。接着,我们开始了一节课的古诗旅行。
  首先,王老师给我们看一幅幅优美的画,并说:“王维是一位大诗人,同时也是一个大画家,人们称他为‘诗中有画,画中有诗’,现在,我们先来看看几位大诗人的作品,好吗?”“好”大家一起高兴地喊道。可我心里暗暗地想:诗中有画,画中有诗,多妙的语句呀!难道,诸位大诗人真能给我们展现一幅幅画吗?没想到,那一幅幅画中,真的体现了一首首诗。
  然后,老师让我们自己动手制作一张张古诗画。我制作的是《乐游原》,我先从“背景图画”里选出了一张“田野”的画,再从储放有关房子的图画“信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豆芽的作文
       反思作文300字
       劝说作文300字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美术公开课作文
       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
       一件傻事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小学生感受幸福作文
       关于丑小鸭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