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晨练的作文

  “起床”“起床”一阵阵声音像海啸一样向我飞过来把我冲出梦乡。
  我挣开了眼睛看见了是妈妈叫我去晨练,这是学习计划中的第一项晨练,我穿着运动服穿着运动鞋骑着车15分钟便到了目的地,那里有许多爷爷奶奶在打太极,我和妈妈找了一片空地,拿起羽毛球拍来我看着太极拳看的入迷忽然一个羽毛球冲过来了打到了我的头如同离弦的箭,妈妈严厉的说作一件事情要一心一意,全神贯注,不可以分心的我们母子之间的“战争”如同火山一样爆发,妈妈是羽毛球的老手我也不甘示弱,不过最后我还是输了。
  我回到了家坐在沙发上沉思起来晨练是一种健身的方式他让我们有着坚强是身体让我们的祖国能更强盛,不再软弱,不再无能。

关于晨练的作文
  星期天的一个清晨,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小豆早早去公园跑步。他来到公园后,看到很多爷爷奶奶在锻炼身体。他们穿着宽松的运动服,悠闲得打着太极拳,他们有领头的教练来带领大家,有次有序的打着太极拳。瞧!他们打得多有精神啊!正当小豆看的入神时,突然听到鸟叫声,他抬头一看,原来是两只白鸽从头上飞过。呀!连太阳公公都来凑热闹了,看着爷爷奶奶打拳都笑了。小豆也笑了,是那么开心,那么灿烂!
  这是一个多么明媚的早晨啊!

关于晨练的作文
  星期天的早晨,妈妈带我到红军山跑步。
  天气非常寒冷,我们穿着棉衣,戴着手套,来到了红军山脚下,仰头向山顶望去,只见山上笼罩着白茫茫的一片雾,好似披上了一层薄薄的白纱,隐隐约约可以看见“红军烈士纪念碑”耸立在云雾中。用耳朵仔细一听,就能听见从山上传来的“唰唰”声和人们说话、唱歌的声音。妈妈和我沿着陡峭的楼梯快步登上红军山,抬头一看,虽然天气如此寒冷,山上人声鼎沸,真是一片热闹的景象。
  纪念碑右边的塔松下,有一群穿着春衣的老年人,在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带领下,随着她一声声洪亮的喊声,大家有节奏的做着各种动作,“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她们一会儿弯弯腰,一会儿踢踢腿,在寒风中精神抖擞的做着操。
  旁边还有练剑的,他们穿着红色的运动服,挥舞着剑,剑时而朝上,时而朝下,随着剑的舞动,剑穗上的红绸子也跟着飘动起来,好看极了。原来“唰唰”声就是她们发出来的。
  碑前,大片的地方是打羽毛球的场地,只见洁白的羽毛球在灰蒙蒙的空中上下飞舞,其中有一对打得很棒,旁边的人们都被吸引住了,不停的给他们喝彩,他们越打越起劲,羽毛球在空中不停的飞来飞去,“啪”一个向另一个发出一个高空飞球,另一个两眼死死的盯着球,左右移动,对准时机跳起来接住了一个好球,我在一旁看得眼花缭乱,“好”,大家情不自禁的拍起手来。他们打了好几十个回合都还没有分胜负。
  碑的左边,不时传来朗朗的读书声,那是一群学生围坐在花坛边读书呢!这时,妈妈和我看见一个鹤发童颜的老爷爷牵着他那天真可爱的小孙子,一个四岁多点的小弟弟正在做操,爷爷耐心的教,孙子认真地做,我们看到这情景后,被吸引了,也脱下了大棉衣和手套,围绕着纪念碑跑步了。
  红军山的早晨真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劳动带给我快乐作文
       小学作文公开课
       生豆芽的作文
       反思作文300字
       劝说作文300字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美术公开课作文
       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
       一件傻事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