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做爸爸妈妈的小帮手作文

  在母亲节快要来临的时候,我为了报答妈妈,就想为妈妈做一道菜,菜的名字叫鸡蛋糕。
  我先从冰箱里拿出了三个鸡蛋,再准备一个碗。然后,我再把鸡蛋放在菜板上轻轻地磕了一下,只见鸡蛋裂开了一条细细的小缝,我又使劲地磕了一下,只见鸡蛋“粉身碎骨”了,蛋清和蛋黄流到了菜板上。我只好又拿了一只鸡蛋,不轻不重地磕在菜板上,这一次蛋清、蛋黄完好无损地掉到了碗里。用同样的方法打好了另一只鸡蛋。接着,我又开始搅拌。可是,鸡蛋根本搅不开,我使劲地搅呀搅,手都搅酸啦,终于,搅好了鸡蛋。接着拿出一个锅。在锅里倒入一点水,把装鸡蛋的碗放在锅里,盖上盖儿。在妈妈的帮助下,我打开了煤气,再把煤气炉调到大火,等了一会儿,发现锅里冒气了,就将煤气炉调到小火,大约10分钟,鸡蛋糕就做好了。我心想太棒啦!我自己居然做出了鸡蛋糕。一定要让妈妈品尝一下,我小心地把鸡蛋糕放到桌子上。看着金灿灿的鸡蛋糕就高兴,因为它是我亲手做的第一道菜。妈妈品尝了鸡蛋糕,笑着说“儿子,谢谢你的母亲节的礼物。”
  通过给妈妈做鸡蛋糕这一件事情,让我知道了妈妈平时的辛苦。所以我决定以后一定要多当爸爸妈妈的小帮手!

做爸爸妈妈的小帮手作文
  爸爸妈妈每天早出晚归,又忙又累。我尽力为他们做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做爸爸妈妈的小帮手,减轻他们的负担。我整理自己的房间、饭后把水果洗好端给爸爸妈妈、给花浇水……
  有一次,妈妈感冒了。她虚弱地躺在床上,脸色苍白,难受地闭着眼睛。我学着妈妈照顾生病的我时的样子,拿出体温计,给她量体温。37度5,发烧了。我赶紧给妈妈倒了杯热水,又拿了退烧药,喂给妈妈,然后替妈妈盖好被子。我给妈妈讲了一个又一个有趣的故事,妈妈笑着看着我,慢慢地睡着了。
  还有一次,是个星期日,妈妈在洗衣服。我无意中看到了自己的毛巾有点脏。于是就第一次洗起了毛巾。我先把它用水浸湿,然后打上香皂,用力揉搓,雪一般白的泡沫就出现了。几个透明的小泡泡飞溅了起来,在灯光的照射下,形成了一道美丽的彩虹。我用温水冲洗毛巾,洁白的泡沫顺着水流了下来。我把毛巾冲干净,拧干,再轻轻一抖。一条干净的毛巾出现在我的眼前。
  每当我帮助爸爸妈妈做了什么事时,看到他们幸福的笑容,我就忘记了所有的累,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做爸爸妈妈的小帮手作文
  母亲节到了,为了报答妈妈,我想为妈妈做一道菜,菜的名字叫鸡蛋糕。
  首先,我从冰箱里拿出了三个鸡蛋,再准备一个碗。然后,我把鸡蛋放在菜板上轻轻地磕了一下,只见鸡蛋裂开了一条细细的小缝,我又使劲地磕了一下,只见鸡蛋“粉身碎骨”了,蛋清和蛋黄流到了菜板上。我只好又拿了一只鸡蛋,不轻不重地磕在菜板上,这一次蛋清、蛋黄完好无损地掉到了碗里。用同样的方法打好了另一只鸡蛋。接着,我又开始搅拌。可是,鸡蛋根本搅不开,我使劲地搅呀搅,手都搅酸啦,终于,搅好了鸡蛋。接着拿出一个锅。在锅里倒入一点水,把装鸡蛋的碗放在锅里,盖上盖儿。在妈妈的帮助下,我打开了煤气,再把煤气炉调到大火,等了一会儿,发现锅里冒气了,就将煤气炉调到小火,大约10分钟,鸡蛋糕就做好了。我心想太棒啦!我自己居然做出了鸡蛋糕。一定要让妈妈品尝一下,我小心地把鸡蛋糕放到桌子上。看着金灿灿的鸡蛋糕就高兴,因为它是我亲手做的第一道菜。妈妈品尝了鸡蛋糕,笑着说&l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包粽子比赛作文
       春天的声音作文
       假如我是女孩作文300字
       爱的味道作文300字
       三好生竞选稿
       暑假第一周作文
       一堂生动的课作文
       难受的一天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450字
       四年级作文珍惜生命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400字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爸爸妈妈和我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我的马虎爸爸作文
    爸爸的生日作文
    我和爸爸作文
    爸爸给我理发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