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木头人游戏作文

  今天,我们作文班“举行”了一个“木头人”的游戏,老师先说了游戏规则,然后,我们之间的一场“大战”拉开了序幕。
  首先,老师让我们一块儿做,什么动作都可以,只是不能眨眼,我做好了姿势:闭目养神。我背靠着墙,两只脚夹在一起,手交叉,放在腿上,对于别的同学做的动手,我是浑然不知。过了十几秒,从我左边传来“哈哈”的笑声,又有一个声音说“好,你停止。”接着,我右边也传来一阵“嘿嘿”的笑声,还是那个声音说:“你停止”。过了一会儿,全班还是鸦雀无声。正当我要松口气的时候,我前面又传来“呵呵”的声音,又是那声音:“全班同学停止!”我松了一口气,睁开眼睛只见有人说:“谁第一名啊?”老师笑了笑,并没有回答。
  接着,老师又让我们不许闭眼,也不能眨眼,我转了转眼珠,计上心来。我用手把眼睛“扒”着,不让我眼睛闭上,然后,我的腿紧紧的掺在一起,生怕腿动一下。过了三十秒,前面的姚心悦趁老师不注意,回了一下头,发现我正在做“鬼脸”,拍拍她旁边的同学,说“你看她。”旁边的同学不理她,她又加大了嗓儿门,这下加大嗓门,老师自然就发现了,所以她第一个被淘汰。有同学看到我的样子,也轰然大笑,别的同学不知道怎么回事,也跟着笑了起来,结果,他们全淘汰了,只有几个“幸存者”。
  最后,老师让我们其中一个上去,别的同学逗他,如果眨眼,或者笑了,都算淘汰。a同学上去时,有人在他面前晃了几下手,他就笑了。“淘汰!”b同学上去,眼睛睁的大大的,恨不得突出来,不论我们怎么逗,他都不动,我准备上去给他来个下马威,他都笑了,也淘汰。
  就这样,上去的同学一一被我们斗败,没有一个人打破纪录。
  通过这次游戏,我明白了一个人只要有毅力,什么事都能成。

木头人游戏作文
  “我们都是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不许露出大门牙,一二三,嘿!”咦,这是谁在说话呢,还传来了这么美妙的笑声?噢,原来是我们珠峰学校成功作文班的小朋友在玩“木头人”的游戏呀!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就跟我一起来吧!
  今天我走进教室,老师说:“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木头人游戏!”我们都高兴的叫了起来。刚开始,老师让我们在纸上写了我们要做的动作。我左想右想也想不出来,不知不觉老师限制的三分钟时间久到了。我左思右想,也没想出来我要做的动作,很惭愧啊。老师点了陈冠羽的名字,他做出了一个打qiāng的动作,很酷。因为有几个同学没有想出造型,老师就安排另外几个同学来我们想造型了。刘昊宁和我一组,不一会儿,她就教会了我要摆出的造型。
  造型准备好后,我们就开始演木头人了。老师给我们讲了规则,一、不能说,二、不能动,三、不能笑,四、不能跳。“我们都是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不许露出大门牙,一二三,嘿!”喊完后,我们就开始摆造型了。
  我作了一个射箭的动作,一只眼微微闭着,一只手握着弓的柄,另一只手扶着前面,还挺有感觉的。我真是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大家的创意实在是厉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爸爸妈妈的小帮手作文
       包粽子比赛作文
       春天的声音作文
       假如我是女孩作文300字
       爱的味道作文300字
       三好生竞选稿
       暑假第一周作文
       一堂生动的课作文
       难受的一天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45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捉人游戏作文
    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
    这段木头里有虫
    木头人
    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
    我们扮演“木头人”
    我们都是木头人
    木头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